作者lydian (都是要長大的)
看板OIRC
標題Re: 沒水了沒水了
時間Thu Apr 14 23:23:38 2005
好期待啊
也許不只阿磊磊呀
wens正妹你什麼時候要帶一個正哥來XD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ens ( )》之銘言:
: : 沒錯!!
: 回答的真直接..X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65
1F:推 wens:你想太多 = =140.112.249.154 04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