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都是要长大的)
看板OIRC
标题Re: 没水了没水了
时间Thu Apr 14 23:23:38 2005
好期待啊
也许不只阿磊磊呀
wens正妹你什麽时候要带一个正哥来XD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ens ( )》之铭言:
: : 没错!!
: 回答的真直接..XD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65
1F:推 wens:你想太多 = =140.112.249.154 04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