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1986 (苦命高三僧)
看板OIRC
標題OIRC 團服...?
時間Mon Nov 1 22:28:43 2004
今天跟NEO陪小鬼頭們去衣的藝術
結果........我們想到了.....來做老人團衣吧!!!!
大家覺得怎樣咧???
這樣以後參加小鬼頭們的活動..就是浩浩蕩蕩的穿著老人團衣現身!!
ㄎㄎ...還不賴耶?
問問大家的意見如何...?
至於細節..其實有想一些=.=
--
我是不打注音文的乖小孩唷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0.33
1F:推 callmelei:我推 140.115.210.206 11/01
2F:推 neochang:推~~還有你注音文不少 211.74.189.104 11/01
3F:推 rclu0916:好阿 雖然我不是老人... 203.217.123.211 11/01
4F:推 ilaya:推...但是誰要設計啊?... 140.115.232.103 11/01
5F:推 neochang:老人團成員投稿以後表決如何?? 211.74.189.104 11/01
6F:推 leon1986:那個"ㄎㄎ"沒辦法啦..語氣..不算注音文 218.175.70.33 11/01
7F:推 lydian:我也推! 140.112.238.165 11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