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1986 (苦命高三僧)
看板OIRC
标题OIRC 团服...?
时间Mon Nov 1 22:28:43 2004
今天跟NEO陪小鬼头们去衣的艺术
结果........我们想到了.....来做老人团衣吧!!!!
大家觉得怎样咧???
这样以後参加小鬼头们的活动..就是浩浩荡荡的穿着老人团衣现身!!
ㄎㄎ...还不赖耶?
问问大家的意见如何...?
至於细节..其实有想一些=.=
--
我是不打注音文的乖小孩唷~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0.33
1F:推 callmelei:我推 140.115.210.206 11/01
2F:推 neochang:推~~还有你注音文不少 211.74.189.104 11/01
3F:推 rclu0916:好阿 虽然我不是老人... 203.217.123.211 11/01
4F:推 ilaya:推...但是谁要设计啊?... 140.115.232.103 11/01
5F:推 neochang:老人团成员投稿以後表决如何?? 211.74.189.104 11/01
6F:推 leon1986:那个"ㄎㄎ"没办法啦..语气..不算注音文 218.175.70.33 11/01
7F:推 lydian:我也推! 140.112.238.165 11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