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沒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時間Mon Oct 11 10:32:11 2004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銘言:
: 那種算外星球來的吧
: 而且鍵盤聲那麼大 是要怎麼睡??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銘言:
: : 難講吧
: : 也是有大學生十一點就睡覺了:p
原本我很擔心我電腦主機的聲音很大聲
但是自從搬到寢室之後
之前的煩惱根本全部沒用
因為寢室上方有台電風扇
他的噪音把其他所有的聲音都蓋掉了 XD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18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