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标题Re: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时间Mon Oct 11 10:32:11 2004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铭言:
: 那种算外星球来的吧
: 而且键盘声那麽大 是要怎麽睡??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铭言:
: : 难讲吧
: : 也是有大学生十一点就睡觉了:p
原本我很担心我电脑主机的声音很大声
但是自从搬到寝室之後
之前的烦恼根本全部没用
因为寝室上方有台电风扇
他的噪音把其他所有的声音都盖掉了 XD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龙梦纪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18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