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ross (to cross ...)
看板OIRC
標題Re: 沒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時間Mon Oct 11 05:51:22 2004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銘言:
: 那種算外星球來的吧
: 而且鍵盤聲那麼大 是要怎麼睡??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銘言:
: : 難講吧
: : 也是有大學生十一點就睡覺了:p
阿哉
我們系上也有阿
不過他後來也受不了設計地獄所以熬夜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