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ross (to cross ...)
看板OIRC
标题Re: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时间Mon Oct 11 05:51:22 2004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铭言:
: 那种算外星球来的吧
: 而且键盘声那麽大 是要怎麽睡??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铭言:
: : 难讲吧
: : 也是有大学生十一点就睡觉了:p
阿哉
我们系上也有阿
不过他後来也受不了设计地狱所以熬夜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