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標題Re: 沒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時間Sun Oct 10 21:30:19 2004
我的鍵盤很安靜
羅技的就是不一樣XD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銘言:
: 那種算外星球來的吧
: 而且鍵盤聲那麼大 是要怎麼睡??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銘言:
: : 難講吧
: : 也是有大學生十一點就睡覺了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9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