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标题Re: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时间Sun Oct 10 21:30:19 2004
我的键盘很安静
罗技的就是不一样XD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铭言:
: 那种算外星球来的吧
: 而且键盘声那麽大 是要怎麽睡??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铭言:
: : 难讲吧
: : 也是有大学生十一点就睡觉了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9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