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lei (阿磊)
看板OIRC
標題Re: 沒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時間Sun Oct 10 20:54:54 2004
那種算外星球來的吧
而且鍵盤聲那麼大 是要怎麼睡??
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果然是大學生標準時間
: : 三點還沒睡
: 難講吧
: 也是有大學生十一點就睡覺了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