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lei (阿磊)
看板OIRC
标题Re: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
时间Sun Oct 10 20:54:54 2004
那种算外星球来的吧
而且键盘声那麽大 是要怎麽睡??
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: 果然是大学生标准时间
: : 三点还没睡
: 难讲吧
: 也是有大学生十一点就睡觉了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