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嗯,以後應該不太有機會用這個ip上來了~"~
時間Thu Sep 2 01:19:29 2004
※ 引述《lydian (小草莓)》之銘言:
: 所以po著紀念一下
: 哈哈…
: 其實是灌水啦…
: 不然超乾的
: 沒有電研的氣勢呀!
幹麼?
大一開學後準備封逼喔?
今年畢業的老人好像都很少在灌水了...
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...
要學長姊們灌水好像是更不容易的事...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136.26
1F:推 Jyou:有可能 220.139.231.30 09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