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标题Re: 嗯,以後应该不太有机会用这个ip上来了~"~
时间Thu Sep 2 01:19:29 2004
※ 引述《lydian (小草莓)》之铭言:
: 所以po着纪念一下
: 哈哈…
: 其实是灌水啦…
: 不然超乾的
: 没有电研的气势呀!
干麽?
大一开学後准备封逼喔?
今年毕业的老人好像都很少在灌水了...
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...
要学长姊们灌水好像是更不容易的事...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龙梦纪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136.26
1F:推 Jyou:有可能 220.139.231.30 09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