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ggets 板


LINE

╭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╮ 時間:2013/03/20 (二) 8:00 AM ║ 金塊 ║ ║ 雷霆 ║ 地點:Chesapeake Energy Arena, Oklahoma City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║ 得分 ║ ˇ ? Thabeet 因背傷已連續缺席兩場比賽,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可能還是不會上場 ║命中率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罰球 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三分 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失分 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ˇ ║ 籃板 ║ Iggy 本季對雷霆平均只有8.3分,且三場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中有兩場得不到10分 ˇ ║ 失誤 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* ProSportsDaily 預測 113-112 雷霆勝 ˇ ║ 板凳 ║ ║ ╰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╯ ╭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╮ ║ ║ 戰績 ║ 近況 ║ 主場 ║ 客場 ║ 日間 ║ 夜間 ║ 分組 ║ 分區 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 ║ 金塊 46-22W12 30-3 16-191-1 45-21 8-5 30-11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 ║ 雷霆 50-17W3 30-4 20-1331-6 19-11 7-4 33-10 ╰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╯ ╭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上次交手║Ψ 金塊 雷霆 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╣ ║ 日期 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籃板 ║命中率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籃板 ║命中率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 ║03/02/13║ 105 43 45.3 103 50 43.4 ║ ╰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45.118 ※ 編輯: MegRyn 來自: 118.171.145.118 (03/20 02:11)
1F:推 ca15melo:http://ppt.cc/8Pn4 小AI 2犯 03/20 08:20
2F:推 innominate:B2B打客場雷霆,輕鬆看就好,會贏算撿到 03/20 08:37
3F:推 ca15melo:黑了黑了 03/20 08:45
4F:推 innominate:老卡吃T XDD 03/20 09:05
5F:推 blackmajisha:站在場邊都有T 03/20 09:06
6F:推 ca15melo:McGee被陰了 03/20 09:06
7F:→ innominate:McGee這球其實蓋到了 03/20 09:07
8F:推 blackmajisha:半場打完比想像中近阿 03/20 09:11
9F:推 innominate:我也是這樣想 XDDD 03/20 09:11
10F:→ innominate:上半場還有維持住基本盤 03/20 09:12
11F:→ innominate:靠油漆區的高得分來咬住比分,不過三分今天很囧 03/20 09:13
12F:推 blackmajisha:三分慘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03/20 09:19
13F:推 innominate:Gallo今天的投籃姿勢終於回來了 03/20 09:28
14F:推 ca15melo:小AI上籃也被陰了 03/20 09:31
15F:推 innominate:對上這隊,這樣很正常吧 XD 03/20 09:34
16F:→ innominate:Gallo站定被KD撞倒也被陰阿 03/20 09:34
17F:推 blackmajisha:小AI這場投籃選擇都很怪阿 03/20 09:37
18F:推 innominate:他的投籃選擇都不太好,不太適合單打 03/20 09:44
19F:→ innominate:不過昨天也是他有豪洨那一兩球才有贏球 XD 03/20 09:45
20F:推 innominate:只有對上這隊感覺領先再多都不夠用... 03/20 10:05
21F:推 blackmajisha:最後五分鐘的時間都特別漫長 03/20 10:09
22F:→ blackmajisha:可惜上籃放槍 03/20 10:10
23F:推 ca15melo:KD犯規真的太好拿了 03/20 10:26
24F:推 innominate:贏了!!贏雷霆就是爽 XD 03/20 10:33
25F:→ innominate:來幫國王加油一下,快艇如果輸這場好像就超車了? 03/20 10:38
26F:推 andypan898:剛剛看到消息開心到痔瘡差點爆開 03/20 10:46
27F:推 innominate:是有沒有爽到這樣? XD 03/20 10:51
28F:推 ilovedps:上課不能看比賽 還好贏了 爽!!! 03/20 12:03
29F:推 Slowbone:上班沒辦法看,可是贏了好爽 03/20 18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