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ggets 板


LINE

╭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╮ 时间:2013/03/20 (二) 8:00 AM ║ 金块 ║ ║ 雷霆 ║ 地点:Chesapeake Energy Arena, Oklahoma City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║ 得分 ║ ˇ ? Thabeet 因背伤已连续缺席两场比赛,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可能还是不会上场 ║命中率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罚球 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三分 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║ 失分 ║ ˇ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ˇ ║ 篮板 ║ Iggy 本季对雷霆平均只有8.3分,且三场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中有两场得不到10分 ˇ ║ 失误 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 * ProSportsDaily 预测 113-112 雷霆胜 ˇ ║ 板凳 ║ ║ ╰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╯ ╭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╮ ║ ║ 战绩 ║ 近况 ║ 主场 ║ 客场 ║ 日间 ║ 夜间 ║ 分组 ║ 分区 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 ║ 金块 46-22W12 30-3 16-191-1 45-21 8-5 30-11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 ║ 雷霆 50-17W3 30-4 20-1331-6 19-11 7-4 33-10 ╰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╯ ╭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上次交手║Ψ 金块 雷霆 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╣ ║ 日期 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篮板 ║命中率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篮板 ║命中率║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 ║03/02/13║ 105 43 45.3 103 50 43.4 ║ ╰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╯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45.118 ※ 编辑: MegRyn 来自: 118.171.145.118 (03/20 02:11)
1F:推 ca15melo:http://ppt.cc/8Pn4 小AI 2犯 03/20 08:20
2F:推 innominate:B2B打客场雷霆,轻松看就好,会赢算捡到 03/20 08:37
3F:推 ca15melo:黑了黑了 03/20 08:45
4F:推 innominate:老卡吃T XDD 03/20 09:05
5F:推 blackmajisha:站在场边都有T 03/20 09:06
6F:推 ca15melo:McGee被阴了 03/20 09:06
7F:→ innominate:McGee这球其实盖到了 03/20 09:07
8F:推 blackmajisha:半场打完比想像中近阿 03/20 09:11
9F:推 innominate:我也是这样想 XDDD 03/20 09:11
10F:→ innominate:上半场还有维持住基本盘 03/20 09:12
11F:→ innominate:靠油漆区的高得分来咬住比分,不过三分今天很囧 03/20 09:13
12F:推 blackmajisha:三分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03/20 09:19
13F:推 innominate:Gallo今天的投篮姿势终於回来了 03/20 09:28
14F:推 ca15melo:小AI上篮也被阴了 03/20 09:31
15F:推 innominate:对上这队,这样很正常吧 XD 03/20 09:34
16F:→ innominate:Gallo站定被KD撞倒也被阴阿 03/20 09:34
17F:推 blackmajisha:小AI这场投篮选择都很怪阿 03/20 09:37
18F:推 innominate:他的投篮选择都不太好,不太适合单打 03/20 09:44
19F:→ innominate:不过昨天也是他有豪洨那一两球才有赢球 XD 03/20 09:45
20F:推 innominate:只有对上这队感觉领先再多都不够用... 03/20 10:05
21F:推 blackmajisha:最後五分钟的时间都特别漫长 03/20 10:09
22F:→ blackmajisha:可惜上篮放枪 03/20 10:10
23F:推 ca15melo:KD犯规真的太好拿了 03/20 10:26
24F:推 innominate:赢了!!赢雷霆就是爽 XD 03/20 10:33
25F:→ innominate:来帮国王加油一下,快艇如果输这场好像就超车了? 03/20 10:38
26F:推 andypan898:刚刚看到消息开心到痔疮差点爆开 03/20 10:46
27F:推 innominate:是有没有爽到这样? XD 03/20 10:51
28F:推 ilovedps:上课不能看比赛 还好赢了 爽!!! 03/20 12:03
29F:推 Slowbone:上班没办法看,可是赢了好爽 03/20 18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