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750403 (sakura)
看板NBA
標題[Live] 湖人vs金塊
時間Wed May 2 09:59:57 2012
10點半開打
http://0rz.tw/KHURG
http://0rz.tw/6Q4qO
http://tinyurl.com/8yevapd LETON
http://tinyurl.com/7qa55b6 ILIVE
http://tinyurl.com/6lurc8u SURK
--
24:00 熱鬥舞孃 01:00 熱火千嬌
02:00 台灣放浪青春秀 03:00 清涼世界
04:00 熱鬥舞孃 05:00 夢幻少女 你看建民葛葛手裡握的是?? 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46.163
※ 編輯: cuttino 來自: 1.169.46.163 (05/02 10:28)
1F:推 innominate:Beat LA!!! 05/02 10:44
2F:推 kb23506:打得有點亂= = 05/02 10:50
3F:推 eag1eking:打出一波了 05/02 10:57
4F:推 ohyeahbb:泰勞第一個FG終於在第一節出現了 05/02 10:57
5F:推 kb23506:氣勢有出來了!!!讚讚讚 05/02 10:57
6F:推 innominate:終於把節奏打快了一點... 05/02 10:57
7F:推 ilovedps:暫停後打得不錯 05/02 10:59
8F:推 blackmajisha:還好差4分而已~不過失誤要減少阿~!! 05/02 11:03
9F:推 WWWer:Al的角色變的好吃重.. 05/02 11:07
10F:推 kb23506:沒碰到~~也吹!!是沙小阿 05/02 11:07
11F:→ innominate:吹摸毛... 05/02 11:07
12F:推 sbbest:瘋狂的快攻 05/02 11:08
13F:推 blackmajisha:Kobe第一節沒打鐵= = 05/02 11:11
14F:推 WWWer:Kobe今天的狀況感覺不差耶! 05/02 11:11
15F:→ WWWer:進攻上的選擇可能還得謹慎一點,Al的單打太頻繁了 05/02 11:12
16F:→ innominate:這又是吹三小... 05/02 11:18
17F:推 ohyeahbb:GEE GEE GEE GEE 05/02 11:18
18F:推 WWWer:McGee這火鍋還不賴XD 05/02 11:18
19F:→ innominate:今天終於有打出金塊的節奏了,好感動 05/02 11:19
20F:推 eag1eking:差兩分 加油!!! 05/02 11:19
21F:→ cuttino:金塊要贏球就是快攻快攻快攻 05/02 11:20
22F:推 kb23506:要贏阿~~~ 05/02 11:20
23F:推 JimmyHsu0420:加油打倒萬惡湖人 05/02 11:24
24F:→ innominate:e04...一直吹摸毛犯規 05/02 11:24
25F:推 blackmajisha:那個轉圈是哪招XD 05/02 11:25
26F:推 sbbest:表演賽 05/02 11:25
27F:推 ca15melo:這樣就吞T...死殘判 05/02 11:26
28F:推 WWWer:這吹判... 05/02 11:28
※ 編輯: cuttino 來自: 1.169.46.108 (05/02 11:32)
29F:推 shinobilin:水 05/02 11:34
30F:推 kb23506:爛~~果然是聖衣隊 05/02 11:37
31F:推 dutch14:剛來FOLLOW 雞塊加油阿!!!!!!!!!!!!!!!!!! 05/02 11:37
32F:推 dutch14:奇怪怎麼第二波籃板這麼多@@" 05/02 11:42
33F:推 kb23506:還是差七分 05/02 11:42
34F:推 ohyeahbb:Faried~~~~~~~~~~~~ 05/02 11:42
35F:推 blackmajisha:還好還是七分.... 05/02 11:43
36F:→ blackmajisha:守不住Bynum跟Kobe這兩個點 05/02 11:43
37F:→ innominate:在10分內都還可接受,金塊一個爆發就回來了 05/02 11:46
38F:→ innominate:不要一瞬間被拉開就都還有機會 05/02 11:46
39F:推 Oslam:感覺要逆轉了 05/02 12:07
40F:推 ilove23:樓上不是要退出ptt 05/02 12:10
41F:→ innominate:像這樣咬不住比數被拉開就很不妙... 05/02 12:11
42F:推 Oslam:加油 會追上的 05/02 12:11
43F:推 WWWer:籃板完全搶不到.. 05/02 12:13
44F:推 max660865:勞森威威 05/02 12:15
45F:推 innominate:希望在這節追到5分內 05/02 12:16
46F:推 Oslam:感覺這場會贏 05/02 12:16
47F:推 kb23506:被拉開= = 05/02 12:20
48F:推 Oslam:爽 要贏了 湖人GG 05/02 12:22
49F:推 innominate:五分差,繼續下去~ 05/02 12:23
50F:推 WWWer:追上了!! 05/02 12:24
51F:推 Oslam:爽啦 這場贏 主場在連贏兩場 淘汰湖人 05/02 12:25
52F:推 djoko:mozgov扛不太住 05/02 12:26
53F:推 Coolistx:加油!!! 05/02 12:27
54F:推 Oslam:爽 追上了 05/02 12:28
55F:推 blackmajisha:第三節還是差七分阿.... 05/02 12:28
56F:→ blackmajisha:拼搶籃板在這節弱了一些阿.... 05/02 12:29
57F:→ Oslam:感覺第四節KOBE會瘋狂打鐵 金塊逆轉 爽 05/02 12:29
58F:→ Oslam:根本不用守KOBE 第四節他一定打鐵 讓他一個人投 05/02 12:30
59F:推 kb23506:現在.....囧 05/02 12:36
60F:推 Oslam:沒差了 等KOBE上來 金塊就可以瘋狂追分 我覺得會贏 05/02 12:37
61F:推 ohyeahbb:老實說看推文有點煩 感覺不良好 05/02 12:45
62F:推 Oslam:看來要逆轉了 05/02 12:49
63F:推 blackmajisha:Brewer這兩場其實打得很不錯 05/02 12:49
64F:推 Oslam:加油 再加把勁 要贏了 05/02 12:59
65F:推 ohyeahbb:so sad 05/02 12:59
66F:推 dutch14:今天三分有夠悽慘的說.... 05/02 13:00
67F:推 Oslam:加油 再投兩個三分 05/02 13:05
68F:推 blackmajisha:今天三分超爛~空檔都出來沒進只能認了 05/02 13:06
69F:推 ohyeahbb:why not Afflalo 05/02 13:06
70F:→ blackmajisha:可惜Gallinari需要再練~兩年季後賽到目前為止都打不 05/02 13:07
71F:→ blackmajisha:好 05/02 13:07
72F:→ ohyeahbb:Gallo已經是打最好的了... 05/02 13:08
73F:推 blackmajisha:5/16不算好吧....今天泰勞有恢復~阿福也被鎖住 05/02 13:09
74F:推 eag1eking:輸惹QQ 05/02 13:11
75F:推 zkow:最後打什麼完全看不懂 05/02 13:12
76F:→ zkow:該犯規也不犯,該強投三分硬打兩分 05/02 13:13
77F:→ zkow:對比賽掌握度怪怪的 05/02 13:13
78F:推 Oslam:可惜了 接下來連贏四場就好了 05/02 13:13
79F:推 ca15melo:McGee今天火鍋表現不錯 05/02 13:17
80F:推 jeffm:今天打不好就明顯是阿福跟gallo 05/02 13:19
81F:→ jeffm:我們的外線打不開 內線就很難有所做為 今天禁區打得很好 05/02 13:20
82F:→ jeffm:McGee Faried 的防守都很積極且補防很漂亮 05/02 13:20
83F:→ jeffm:阿福防守守不住kobe 進攻又一直打鐵 下去冰是正常的 05/02 13:21
84F:→ jeffm:Brewer上來守得很不錯 也貢獻steal三個 老大也開始打鐵 XD 05/02 13:22
85F:→ jeffm:只希望回到丹佛能習慣自家的籃框 05/02 13:22
86F:推 blackmajisha:今天禁區已經盡力了~!!外線才是問題 05/02 13:27
87F:→ blackmajisha:空檔有跑出來~可是投不進~還有幾球快攻放槍很可惜 05/02 13:28
88F:推 innominate:我認為Gallo防守Kobe的效果很不錯.... 05/02 18:56
89F:→ innominate:兩者對到的時候Kobe打鐵率頗高 05/02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