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ggets 板


LINE

10点半开打 http://0rz.tw/KHURG http://0rz.tw/6Q4qO http://tinyurl.com/8yevapd LETON http://tinyurl.com/7qa55b6 ILIVE http://tinyurl.com/6lurc8u SURK -- 24:00 热斗舞娘  01:00 热火千娇   02:00 台湾放浪青春秀  03:00 清凉世界   04:00 热斗舞娘  05:00 梦幻少女 你看建民葛葛手里握的是?? 科科 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46.163 ※ 编辑: cuttino 来自: 1.169.46.163 (05/02 10:28)
1F:推 innominate:Beat LA!!! 05/02 10:44
2F:推 kb23506:打得有点乱= = 05/02 10:50
3F:推 eag1eking:打出一波了 05/02 10:57
4F:推 ohyeahbb:泰劳第一个FG终於在第一节出现了 05/02 10:57
5F:推 kb23506:气势有出来了!!!赞赞赞 05/02 10:57
6F:推 innominate:终於把节奏打快了一点... 05/02 10:57
7F:推 ilovedps:暂停後打得不错 05/02 10:59
8F:推 blackmajisha:还好差4分而已~不过失误要减少阿~!! 05/02 11:03
9F:推 WWWer:Al的角色变的好吃重.. 05/02 11:07
10F:推 kb23506:没碰到~~也吹!!是沙小阿 05/02 11:07
11F:→ innominate:吹摸毛... 05/02 11:07
12F:推 sbbest:疯狂的快攻 05/02 11:08
13F:推 blackmajisha:Kobe第一节没打铁= = 05/02 11:11
14F:推 WWWer:Kobe今天的状况感觉不差耶! 05/02 11:11
15F:→ WWWer:进攻上的选择可能还得谨慎一点,Al的单打太频繁了 05/02 11:12
16F:→ innominate:这又是吹三小... 05/02 11:18
17F:推 ohyeahbb:GEE GEE GEE GEE 05/02 11:18
18F:推 WWWer:McGee这火锅还不赖XD 05/02 11:18
19F:→ innominate:今天终於有打出金块的节奏了,好感动 05/02 11:19
20F:推 eag1eking:差两分 加油!!! 05/02 11:19
21F:→ cuttino:金块要赢球就是快攻快攻快攻 05/02 11:20
22F:推 kb23506:要赢阿~~~ 05/02 11:20
23F:推 JimmyHsu0420:加油打倒万恶湖人 05/02 11:24
24F:→ innominate:e04...一直吹摸毛犯规 05/02 11:24
25F:推 blackmajisha:那个转圈是哪招XD 05/02 11:25
26F:推 sbbest:表演赛 05/02 11:25
27F:推 ca15melo:这样就吞T...死残判 05/02 11:26
28F:推 WWWer:这吹判... 05/02 11:28
※ 编辑: cuttino 来自: 1.169.46.108 (05/02 11:32)
29F:推 shinobilin:水 05/02 11:34
30F:推 kb23506:烂~~果然是圣衣队 05/02 11:37
31F:推 dutch14:刚来FOLLOW 鸡块加油阿!!!!!!!!!!!!!!!!!! 05/02 11:37
32F:推 dutch14:奇怪怎麽第二波篮板这麽多@@" 05/02 11:42
33F:推 kb23506:还是差七分 05/02 11:42
34F:推 ohyeahbb:Faried~~~~~~~~~~~~ 05/02 11:42
35F:推 blackmajisha:还好还是七分.... 05/02 11:43
36F:→ blackmajisha:守不住Bynum跟Kobe这两个点 05/02 11:43
37F:→ innominate:在10分内都还可接受,金块一个爆发就回来了 05/02 11:46
38F:→ innominate:不要一瞬间被拉开就都还有机会 05/02 11:46
39F:推 Oslam:感觉要逆转了 05/02 12:07
40F:推 ilove23:楼上不是要退出ptt 05/02 12:10
41F:→ innominate:像这样咬不住比数被拉开就很不妙... 05/02 12:11
42F:推 Oslam:加油 会追上的 05/02 12:11
43F:推 WWWer:篮板完全抢不到.. 05/02 12:13
44F:推 max660865:劳森威威 05/02 12:15
45F:推 innominate:希望在这节追到5分内 05/02 12:16
46F:推 Oslam:感觉这场会赢 05/02 12:16
47F:推 kb23506:被拉开= = 05/02 12:20
48F:推 Oslam:爽 要赢了 湖人GG 05/02 12:22
49F:推 innominate:五分差,继续下去~ 05/02 12:23
50F:推 WWWer:追上了!! 05/02 12:24
51F:推 Oslam:爽啦 这场赢 主场在连赢两场 淘汰湖人 05/02 12:25
52F:推 djoko:mozgov扛不太住 05/02 12:26
53F:推 Coolistx:加油!!! 05/02 12:27
54F:推 Oslam:爽 追上了 05/02 12:28
55F:推 blackmajisha:第三节还是差七分阿.... 05/02 12:28
56F:→ blackmajisha:拼抢篮板在这节弱了一些阿.... 05/02 12:29
57F:→ Oslam:感觉第四节KOBE会疯狂打铁 金块逆转 爽 05/02 12:29
58F:→ Oslam:根本不用守KOBE 第四节他一定打铁 让他一个人投 05/02 12:30
59F:推 kb23506:现在.....囧 05/02 12:36
60F:推 Oslam:没差了 等KOBE上来 金块就可以疯狂追分 我觉得会赢 05/02 12:37
61F:推 ohyeahbb:老实说看推文有点烦 感觉不良好 05/02 12:45
62F:推 Oslam:看来要逆转了 05/02 12:49
63F:推 blackmajisha:Brewer这两场其实打得很不错 05/02 12:49
64F:推 Oslam:加油 再加把劲 要赢了 05/02 12:59
65F:推 ohyeahbb:so sad 05/02 12:59
66F:推 dutch14:今天三分有够凄惨的说.... 05/02 13:00
67F:推 Oslam:加油 再投两个三分 05/02 13:05
68F:推 blackmajisha:今天三分超烂~空档都出来没进只能认了 05/02 13:06
69F:推 ohyeahbb:why not Afflalo 05/02 13:06
70F:→ blackmajisha:可惜Gallinari需要再练~两年季後赛到目前为止都打不 05/02 13:07
71F:→ blackmajisha:好 05/02 13:07
72F:→ ohyeahbb:Gallo已经是打最好的了... 05/02 13:08
73F:推 blackmajisha:5/16不算好吧....今天泰劳有恢复~阿福也被锁住 05/02 13:09
74F:推 eag1eking:输惹QQ 05/02 13:11
75F:推 zkow:最後打什麽完全看不懂 05/02 13:12
76F:→ zkow:该犯规也不犯,该强投三分硬打两分 05/02 13:13
77F:→ zkow:对比赛掌握度怪怪的 05/02 13:13
78F:推 Oslam:可惜了 接下来连赢四场就好了 05/02 13:13
79F:推 ca15melo:McGee今天火锅表现不错 05/02 13:17
80F:推 jeffm:今天打不好就明显是阿福跟gallo 05/02 13:19
81F:→ jeffm:我们的外线打不开 内线就很难有所做为 今天禁区打得很好 05/02 13:20
82F:→ jeffm:McGee Faried 的防守都很积极且补防很漂亮 05/02 13:20
83F:→ jeffm:阿福防守守不住kobe 进攻又一直打铁 下去冰是正常的 05/02 13:21
84F:→ jeffm:Brewer上来守得很不错 也贡献steal三个 老大也开始打铁 XD 05/02 13:22
85F:→ jeffm:只希望回到丹佛能习惯自家的篮框 05/02 13:22
86F:推 blackmajisha:今天禁区已经尽力了~!!外线才是问题 05/02 13:27
87F:→ blackmajisha:空档有跑出来~可是投不进~还有几球快攻放枪很可惜 05/02 13:28
88F:推 innominate:我认为Gallo防守Kobe的效果很不错.... 05/02 18:56
89F:→ innominate:两者对到的时候Kobe打铁率颇高 05/02 18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