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tino (cuttino)
看板Nuggets
標題[Live] Gee塊 VS 爵士 !!!
時間Sat Mar 24 10:42:03 2012
http://www.yocast.tv/view.php?live=iib
http://ppt.cc/6SiE
今天會不會有最後一擊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36.84
※ 編輯: cuttino 來自: 1.171.236.84 (03/24 10:59)
1F:推 ohyeahbb:推推 03/24 11:05
2F:→ cuttino:老大 六分 兩籃板 03/24 11:13
3F:→ ohyeahbb:感覺小釀酒人最近處理球很粗糙.. 03/24 11:17
4F:→ ohyeahbb:Gee火鍋放送 03/24 11:17
5F:→ cuttino:老大 連蓋兩鍋 03/24 11:19
6F:推 ohyeahbb:Lao Da囧 03/24 11:21
7F:→ cuttino:McGee要接管比賽了 03/24 11:21
8F:推 ohyeahbb:不能給A米好好停賽休養嗎 感覺傷勢影響打球很多 03/24 11:25
9F:→ ohyeahbb:哨音真不友善 03/24 11:27
10F:→ cuttino:Rudy受傷了,他是控球的第三個選擇。A米如果休息那larson 03/24 11:30
11F:→ cuttino:就不能休息了。不過我認為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03/24 11:31
12F:→ cuttino:大不了讓阿發露運球過半場 03/24 11:31
13F:推 ohyeahbb:雖然現在陣容的確很需要A米鎮場 可是不休息真的很擔心 03/24 11:35
14F:→ ohyeahbb:所以請問嘎哩那裡要休息多久才會上? ~"~ 03/24 11:36
15F:推 ohyeahbb:五個打八個到底要怎麼打啊 看的肚子裡一堆毛 03/24 11:39
16F:→ cuttino:看開一點去吃個午餐吧 03/24 11:48
17F:推 ilovedps:gogo gee塊 03/24 12:06
18F:推 WWWer:其實J.Stone也是PG,只是上場時間不是挺穩定. 03/24 12:11
19F:推 ilovedps:阿福退場了耶 03/24 12:18
20F:推 iverson3219:現在防守感覺真的跛糟 03/24 12:19
21F:推 WWWer:快看不下去了.. 都不叫暫停是哪招 03/24 12:23
22F:→ ZIDENS:請問嘎裡那里為什麼沒上啊 03/24 13:29
23F:推 jeffm:受傷 手腕吧 巴火鍋受傷 03/24 20:03
24F:推 ZIDENS:我怎麼聽說是追魂鍋把籃板蓋破被玻璃割傷 03/25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