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tino (cuttino)
看板Nuggets
标题[Live] Gee块 VS 爵士 !!!
时间Sat Mar 24 10:42:03 2012
http://www.yocast.tv/view.php?live=iib
http://ppt.cc/6SiE
今天会不会有最後一击呢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36.84
※ 编辑: cuttino 来自: 1.171.236.84 (03/24 10:59)
1F:推 ohyeahbb:推推 03/24 11:05
2F:→ cuttino:老大 六分 两篮板 03/24 11:13
3F:→ ohyeahbb:感觉小酿酒人最近处理球很粗糙.. 03/24 11:17
4F:→ ohyeahbb:Gee火锅放送 03/24 11:17
5F:→ cuttino:老大 连盖两锅 03/24 11:19
6F:推 ohyeahbb:Lao Da囧 03/24 11:21
7F:→ cuttino:McGee要接管比赛了 03/24 11:21
8F:推 ohyeahbb:不能给A米好好停赛休养吗 感觉伤势影响打球很多 03/24 11:25
9F:→ ohyeahbb:哨音真不友善 03/24 11:27
10F:→ cuttino:Rudy受伤了,他是控球的第三个选择。A米如果休息那larson 03/24 11:30
11F:→ cuttino:就不能休息了。不过我认为该休息还是要休息 03/24 11:31
12F:→ cuttino:大不了让阿发露运球过半场 03/24 11:31
13F:推 ohyeahbb:虽然现在阵容的确很需要A米镇场 可是不休息真的很担心 03/24 11:35
14F:→ ohyeahbb:所以请问嘎哩那里要休息多久才会上? ~"~ 03/24 11:36
15F:推 ohyeahbb:五个打八个到底要怎麽打啊 看的肚子里一堆毛 03/24 11:39
16F:→ cuttino:看开一点去吃个午餐吧 03/24 11:48
17F:推 ilovedps:gogo gee块 03/24 12:06
18F:推 WWWer:其实J.Stone也是PG,只是上场时间不是挺稳定. 03/24 12:11
19F:推 ilovedps:阿福退场了耶 03/24 12:18
20F:推 iverson3219:现在防守感觉真的跛糟 03/24 12:19
21F:推 WWWer:快看不下去了.. 都不叫暂停是哪招 03/24 12:23
22F:→ ZIDENS:请问嘎里那里为什麽没上啊 03/24 13:29
23F:推 jeffm:受伤 手腕吧 巴火锅受伤 03/24 20:03
24F:推 ZIDENS:我怎麽听说是追魂锅把篮板盖破被玻璃割伤 03/25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