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Ryn (沒抱到伊東怜~~~~)
看板Nuggets
標題[前瞻] Game 2 : Jazz V Nuggets (10:00 AM)
時間Wed Dec 28 21:42:47 2011
╔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╗
時間:2011/12/29 (四)
10:00
AM ║
爵士 ║ ║
金塊 ║
地點:Pepsi Center, Denver, Colorado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得分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* Al Jefferson 右膝有小傷,但問題不大 ║
╳ ║命中率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罰球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三分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失分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籃板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ˇ ║ 失誤 ║
╳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板凳 ║
ˇ ║
╚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╝
╔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╗
║ ║ 戰績 ║ 近況 ║ 主場 ║ 客場 ║ 日間 ║ 夜間 ║ 分組 ║ 分區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
║
爵士 ║
0-1 ║
L1 ║
0-0 ║
0-1 ║
0-0 ║
0-1 ║
0-0 ║
0-1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
║
金塊 ║
1-0 ║
W3 ║
0-0 ║
1-0 ║
0-0 ║
1-0 ║
0-0 ║
1-0 ║
╚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╝
╔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上次交手║
金塊 ║
爵士 Ψ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╣
║ 日期 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籃板 ║命中率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籃板 ║命中率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
║04/13/11║
客 ║
103 ║
37 ║
50.6 ║
主 ║
107 ║
37 ║
50.6 ║
╚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6.117
※ 編輯: MegRyn 來自: 140.116.156.117 (12/28 21:42)
1F:推 ilovedps:gogo Nuggets!! 12/28 22:14
2F:推 Jefa910:看右上角就知道贏定了 12/28 23:16
3F:推 ilovedps:XD 12/28 23:24
※ 編輯: MegRyn 來自: 118.171.115.87 (12/28 23:55)
4F:→ MegRyn:過去三季都是在開幕賽就遇到爵士,今年變了 12/29 00:00
5F:推 cuttino:內內強暴阿宅禁區了 12/29 10:30
6F:推 cuttino:第一節外線相當差阿 12/29 10:36
7F:推 cuttino:21:20 泰勞進算加罰 12/29 10:36
8F:推 cuttino:第一節結束 鳥人補灌 28:23領先 12/29 10:42
9F:推 ZIDENS:AND1! 12/29 11:02
10F:推 cuttino:外線還是很差 不過快攻打的還不錯 12/29 11:05
11F:推 cuttino:52:42 12/29 11:05
12F:推 aifighter:泰勞的速度不在同個檔次 12/29 11:08
13F:推 aifighter:撿到Rudy真爽!好好用 12/29 11:14
14F:推 cuttino:打球成精啦 剛剛Harris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 12/29 11:17
15F:推 iverson3219:感覺勞森進步很多!! 12/29 11:18
16F:推 cuttino:這個陣容還是很有潛力 如果有季後賽可以打 希望CBA結束後 12/29 11:21
17F:推 cuttino:可以簽回威錢和JR 好懷念以前JR和鳥人一起上時全場沸騰 12/29 11:22
18F:推 aifighter:這種人人有球打風格 挑戰通常都是從季後賽開始 12/29 11:25
19F:→ aifighter:希望能在季賽趕快找到攻擊重心 不然很容易澇賽 12/29 11:25
20F:推 ilovedps:開始了!! 12/29 11:30
21F:推 ilovedps:抄劫抄到爵士叫暫停 12/29 11:35
22F:推 cuttino:能打季後賽我就很滿足了 12/29 11:35
23F:推 alpala:Rudy so good! 12/29 11:51
24F:推 ilovedps:A米開心的咧XD 12/29 12:02
25F:推 alpala:贏很多的時候看得出來老爹放A米在場上帶新人 12/29 12:04
26F:推 cuttino:Rudy讓球隊哈林化了 12/29 12:15
27F:推 alpala:Rudy是第三號pg....好實用 12/29 12:18
28F:推 ilovedps:狂敗球= = 12/29 12:20
29F:推 cuttino:最後他每一球都想進10好球吧 哈哈 12/29 12:22
30F:推 ilovedps:他竟然有8助攻! 12/29 12:23
31F:推 hikaruton:金塊好強啊!!!依然是少女時代@@ 不只了!!!更多.... 12/29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