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Ryn (没抱到伊东怜~~~~)
看板Nuggets
标题[前瞻] Game 2 : Jazz V Nuggets (10:00 AM)
时间Wed Dec 28 21:42:47 2011
╔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╗
时间:2011/12/29 (四)
10:00
AM ║
爵士 ║ ║
金块 ║
地点:Pepsi Center, Denver, Colorado 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得分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* Al Jefferson 右膝有小伤,但问题不大 ║
╳ ║命中率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罚球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三分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失分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篮板 ║
ˇ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ˇ ║ 失误 ║
╳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═╣
║
╳ ║ 板凳 ║
ˇ ║
╚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╝
╔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╗
║ ║ 战绩 ║ 近况 ║ 主场 ║ 客场 ║ 日间 ║ 夜间 ║ 分组 ║ 分区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
║
爵士 ║
0-1 ║
L1 ║
0-0 ║
0-1 ║
0-0 ║
0-1 ║
0-0 ║
0-1 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
║
金块 ║
1-0 ║
W3 ║
0-0 ║
1-0 ║
0-0 ║
1-0 ║
0-0 ║
1-0 ║
╚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╝
╔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上次交手║
金块 ║
爵士 Ψ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╬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╦═══╣
║ 日期 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篮板 ║命中率║ 主客 ║ 得分 ║ 篮板 ║命中率║
╠═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╬═══╣
║04/13/11║
客 ║
103 ║
37 ║
50.6 ║
主 ║
107 ║
37 ║
50.6 ║
╚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╩═══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6.117
※ 编辑: MegRyn 来自: 140.116.156.117 (12/28 21:42)
1F:推 ilovedps:gogo Nuggets!! 12/28 22:14
2F:推 Jefa910:看右上角就知道赢定了 12/28 23:16
3F:推 ilovedps:XD 12/28 23:24
※ 编辑: MegRyn 来自: 118.171.115.87 (12/28 23:55)
4F:→ MegRyn:过去三季都是在开幕赛就遇到爵士,今年变了 12/29 00:00
5F:推 cuttino:内内强暴阿宅禁区了 12/29 10:30
6F:推 cuttino:第一节外线相当差阿 12/29 10:36
7F:推 cuttino:21:20 泰劳进算加罚 12/29 10:36
8F:推 cuttino:第一节结束 鸟人补灌 28:23领先 12/29 10:42
9F:推 ZIDENS:AND1! 12/29 11:02
10F:推 cuttino:外线还是很差 不过快攻打的还不错 12/29 11:05
11F:推 cuttino:52:42 12/29 11:05
12F:推 aifighter:泰劳的速度不在同个档次 12/29 11:08
13F:推 aifighter:捡到Rudy真爽!好好用 12/29 11:14
14F:推 cuttino:打球成精啦 刚刚Harris的表情实在是太经典了 12/29 11:17
15F:推 iverson3219:感觉劳森进步很多!! 12/29 11:18
16F:推 cuttino:这个阵容还是很有潜力 如果有季後赛可以打 希望CBA结束後 12/29 11:21
17F:推 cuttino:可以签回威钱和JR 好怀念以前JR和鸟人一起上时全场沸腾 12/29 11:22
18F:推 aifighter:这种人人有球打风格 挑战通常都是从季後赛开始 12/29 11:25
19F:→ aifighter:希望能在季赛赶快找到攻击重心 不然很容易涝赛 12/29 11:25
20F:推 ilovedps:开始了!! 12/29 11:30
21F:推 ilovedps:抄劫抄到爵士叫暂停 12/29 11:35
22F:推 cuttino:能打季後赛我就很满足了 12/29 11:35
23F:推 alpala:Rudy so good! 12/29 11:51
24F:推 ilovedps:A米开心的咧XD 12/29 12:02
25F:推 alpala:赢很多的时候看得出来老爹放A米在场上带新人 12/29 12:04
26F:推 cuttino:Rudy让球队哈林化了 12/29 12:15
27F:推 alpala:Rudy是第三号pg....好实用 12/29 12:18
28F:推 ilovedps:狂败球= = 12/29 12:20
29F:推 cuttino:最後他每一球都想进10好球吧 哈哈 12/29 12:22
30F:推 ilovedps:他竟然有8助攻! 12/29 12:23
31F:推 hikaruton:金块好强啊!!!依然是少女时代@@ 不只了!!!更多.... 12/29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