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yenwen (fanyenwen)
看板NtuDormM8
標題[問題] 關於六月搬宿舍
時間Thu Apr 14 11:03:59 2011
請問一下
有人知道到時候男八整修
整棟的人都要搬去男一,那男一的人怎麼辦?
和搬過去時,還是整間寢室一間嗎?
還有要搬到哪是什麼時候會知道呢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3.222
1F:→ NeedGem:這部分之後大概都需要再調查吧 (昨天的感覺) 04/14 12:13
2F:→ barucher:如果是在期末考後搬,你搬他們也得搬,整間一寢應該不是 04/14 13:26
3F:推 wa5566:因為許多同學還不確定是否暑住,所以會5月份會做詳細調查~ 04/14 15:52
4F:→ wa5566:基本上是住3~4樓,而男一沒暑修或特殊需求的基本上均會遷出 04/14 15:54
5F:推 darkbreath:如樓上所說~沒有要屬住的大衣都會搬走~期限是6月30號 04/14 22:16
6F:→ darkbreath:根據男一生智慧線報~應該是12樓給男八(不一定) 04/14 22:17
7F:→ darkbreath:至於住哪間和跟誰住~原則上是先搶先贏 04/14 22:17
8F:推 wa5566:樓上情報有誤~是住三四樓,沒有先搶先赢,均由學校統一分配 04/15 11:05
9F:推 WebM8:只求可以和原本同房一起住 04/16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