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yenwen (fanyenwen)
看板NtuDormM8
标题[问题] 关於六月搬宿舍
时间Thu Apr 14 11:03:59 2011
请问一下
有人知道到时候男八整修
整栋的人都要搬去男一,那男一的人怎麽办?
和搬过去时,还是整间寝室一间吗?
还有要搬到哪是什麽时候会知道呢?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3.222
1F:→ NeedGem:这部分之後大概都需要再调查吧 (昨天的感觉) 04/14 12:13
2F:→ barucher:如果是在期末考後搬,你搬他们也得搬,整间一寝应该不是 04/14 13:26
3F:推 wa5566:因为许多同学还不确定是否暑住,所以会5月份会做详细调查~ 04/14 15:52
4F:→ wa5566:基本上是住3~4楼,而男一没暑修或特殊需求的基本上均会迁出 04/14 15:54
5F:推 darkbreath:如楼上所说~没有要属住的大衣都会搬走~期限是6月30号 04/14 22:16
6F:→ darkbreath:根据男一生智慧线报~应该是12楼给男八(不一定) 04/14 22:17
7F:→ darkbreath:至於住哪间和跟谁住~原则上是先抢先赢 04/14 22:17
8F:推 wa5566:楼上情报有误~是住三四楼,没有先抢先赢,均由学校统一分配 04/15 11:05
9F:推 WebM8:只求可以和原本同房一起住 04/16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