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YGO (Near)
看板NtuDormM8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有不要的破傘嗎?(已徵到)
時間Sat Apr 9 06:01:36 2011
如題
因為一些因素需要用到
我在男六216
若有人傘壞了又不知道丟哪,希望能送給我
感謝
(希望能在星期六拿到^^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156
1F:推 WebM8:這邊有一隻,其實還堪用XDDDD (請站內,晚上會在) 04/09 10:28
2F:推 hchs92113:我有傘骨斷的折傘 主幹彎的直傘各一@@ 04/09 11:11
3F:→ IamYGO:謝謝一二樓^_^我有拿到別的了,不好意思>"<但很感謝你們=) 04/09 15:39
※ 編輯: IamYGO 來自: 140.112.248.156 (04/09 15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