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YGO (Near)
看板NtuDormM8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有不要的破伞吗?(已徵到)
时间Sat Apr 9 06:01:36 2011
如题
因为一些因素需要用到
我在男六216
若有人伞坏了又不知道丢哪,希望能送给我
感谢
(希望能在星期六拿到^^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156
1F:推 WebM8:这边有一只,其实还堪用XDDDD (请站内,晚上会在) 04/09 10:28
2F:推 hchs92113:我有伞骨断的折伞 主干弯的直伞各一@@ 04/09 11:11
3F:→ IamYGO:谢谢一二楼^_^我有拿到别的了,不好意思>"<但很感谢你们=) 04/09 15:39
※ 编辑: IamYGO 来自: 140.112.248.156 (04/09 15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