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sewin (run out of steam)
看板NtuDormM8
標題[好康] 豆皮壽司
時間Wed Apr 6 18:19:51 2011
我媽做了豆皮壽司給我
不過因為太多了吃不完
所以還有一盒半
若社胞有想吃的話
放在709外的櫃子上
歡迎自行取用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3.57
1F:推 yudi1991:拿了一盒,感謝原po 04/06 18:31
2F:推 bobwang:拿半盒食用 感謝分享 04/06 18:46
3F:→ vchenkoshe:為什麼我會想起蠟筆小新... 04/0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