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sewin (run out of steam)
看板NtuDormM8
标题[好康] 豆皮寿司
时间Wed Apr 6 18:19:51 2011
我妈做了豆皮寿司给我
不过因为太多了吃不完
所以还有一盒半
若社胞有想吃的话
放在709外的柜子上
欢迎自行取用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3.57
1F:推 yudi1991:拿了一盒,感谢原po 04/06 18:31
2F:推 bobwang:拿半盒食用 感谢分享 04/06 18:46
3F:→ vchenkoshe:为什麽我会想起蜡笔小新... 04/0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