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nd0327 (I'm MARTENSITEMAN)
看板NtuDormM8
標題[轉錄][校園] 從男八舍朝長興宿舍射BB彈的人
時間Wed Mar 30 18:05:52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#1DajFpUH ]
作者: v60i (犬五) 看板: NTU
標題: [校園] 從男八舍朝長興宿舍射BB彈的人
時間: Wed Mar 30 14:55:43 2011
今天早上要出門上課前,
經過長興宿舍外面停腳踏車的廣場時有人朝廣場發射BB彈。
就方向跟聲音聽起來像是從男八的窗戶發射的,
打了很多發,現在廣場上還到處是白色的BB彈。
就我個人所知已經至少是第二次了。
我不知道這麼做的同學是有什麼特殊理由,
但我想沒有人喜歡出個門還要擔心被BB彈攻擊。
希望那位同學看到這篇,
可以停止這種給別人帶來困擾的行為,
躲在房間裡攻擊路人真的是還滿……鳥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74
1F:推 jackervator:這個真的有點... 03/30 15:03
2F:推 elmeti:真是中二... 03/30 15:12
3F:推 Droser:大概知道是哪間房嗎? 打槍哥本人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? 03/30 15:30
4F:推 sayuki:中二... 03/30 15:34
5F:推 sarcasm:搞什麼鬼... 03/30 15:35
6F:推 ie9:台大有恐怖分子 03/30 16:05
7F:推 belleza0618:我也有看到... 03/30 16:19
8F:推 timche2:ˊ真的是很宅欸 03/30 16:35
9F:→ wearytolove:建議轉個男八板... 03/30 16:44
10F:推 withfrog:....這哪招 03/30 16:57
11F:推 hsnusway:誰在那裏亂射阿 03/30 17:05
12F:→ a1598742002:太扯 03/30 17:24
13F:推 jasonsu168:中二... 03/30 17:38
14F:→ jasonsu168:借轉 03/30 17:38
※ jasonsu168:轉錄至看板 NtuDormM3 03/30 17:38
15F:推 imjo3:今天下午三點多上去頂樓拿在曬的鞋子 看到有人在頂樓玩BB槍 03/30 17:50
16F:推 luckyluck:會不會太幼稚? 03/30 17:54
17F:推 bnd0327:借轉男八版 03/30 18: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.242
18F:推 wa5566:這種行為真的很危險~也會追蹤進行瞭解,請目擊者提供資訊 03/30 18:40
19F:→ wa5566:給我謝謝~ 03/30 18:40
20F:→ wa5566:請當事人立即停止這種危險行為,我將進行訪查,近期有使用BB 03/31 10:00
21F:→ wa5566:彈的同學,我也會進行追蹤 03/31 10:03
22F:推 wa5566:當事人已到我辦公室說明,並對此行為表示抱歉,並允若不再犯 03/31 14:03
23F:→ wa5566:當下沒有攻擊意圖,只是想瞭解射程,造成大家恐慌,日後會在 03/31 14:05
24F:→ wa5566:生存遊戲場方進行此活動,也承諾絕不再犯 03/31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