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nd0327 (I'm MARTENSITEMAN)
看板NtuDormM8
标题[转录][校园] 从男八舍朝长兴宿舍射BB弹的人
时间Wed Mar 30 18:05:52 2011
※ [本文转录自 NTU 看板 #1DajFpUH ]
作者: v60i (犬五) 看板: NTU
标题: [校园] 从男八舍朝长兴宿舍射BB弹的人
时间: Wed Mar 30 14:55:43 2011
今天早上要出门上课前,
经过长兴宿舍外面停脚踏车的广场时有人朝广场发射BB弹。
就方向跟声音听起来像是从男八的窗户发射的,
打了很多发,现在广场上还到处是白色的BB弹。
就我个人所知已经至少是第二次了。
我不知道这麽做的同学是有什麽特殊理由,
但我想没有人喜欢出个门还要担心被BB弹攻击。
希望那位同学看到这篇,
可以停止这种给别人带来困扰的行为,
躲在房间里攻击路人真的是还满……鸟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74
1F:推 jackervator:这个真的有点... 03/30 15:03
2F:推 elmeti:真是中二... 03/30 15:12
3F:推 Droser:大概知道是哪间房吗? 打枪哥本人要不要出来解释一下? 03/30 15:30
4F:推 sayuki:中二... 03/30 15:34
5F:推 sarcasm:搞什麽鬼... 03/30 15:35
6F:推 ie9:台大有恐怖分子 03/30 16:05
7F:推 belleza0618:我也有看到... 03/30 16:19
8F:推 timche2:ˊ真的是很宅欸 03/30 16:35
9F:→ wearytolove:建议转个男八板... 03/30 16:44
10F:推 withfrog:....这哪招 03/30 16:57
11F:推 hsnusway:谁在那里乱射阿 03/30 17:05
12F:→ a1598742002:太扯 03/30 17:24
13F:推 jasonsu168:中二... 03/30 17:38
14F:→ jasonsu168:借转 03/30 17:38
※ jasonsu168:转录至看板 NtuDormM3 03/30 17:38
15F:推 imjo3:今天下午三点多上去顶楼拿在晒的鞋子 看到有人在顶楼玩BB枪 03/30 17:50
16F:推 luckyluck:会不会太幼稚? 03/30 17:54
17F:推 bnd0327:借转男八版 03/30 18:0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.242
18F:推 wa5566:这种行为真的很危险~也会追踪进行了解,请目击者提供资讯 03/30 18:40
19F:→ wa5566:给我谢谢~ 03/30 18:40
20F:→ wa5566:请当事人立即停止这种危险行为,我将进行访查,近期有使用BB 03/31 10:00
21F:→ wa5566:弹的同学,我也会进行追踪 03/31 10:03
22F:推 wa5566:当事人已到我办公室说明,并对此行为表示抱歉,并允若不再犯 03/31 14:03
23F:→ wa5566:当下没有攻击意图,只是想了解射程,造成大家恐慌,日後会在 03/31 14:05
24F:→ wa5566:生存游戏场方进行此活动,也承诺绝不再犯 03/31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