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DIRK (仙)
看板NtuDormM8
標題[外訂] 橘果子
時間Tue Mar 29 19:52:20 2011
小弟中午吃了momo飽呼呼
所以現在不想吃太多只想喝外賣飲料!
以下開放訂單
推文
http://dinbendon.net/do/idine?shop=7515
統計到八點半為止
預計九點十分取飲料
請大家在男六門口找我
如果時間有變動會另行通知
飲品名稱(糖分,冰量)X數量 大名(手機號碼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X:玫瑰奶綠(半糖少冰)X2 咖啡凍奶茶(糖冰正常)X4 易建聯(0978556655)
1F:推 blue142857:蜂蜜蘆薈X1 03/29 19:57
※ 編輯: KOBEDIRK 來自: 140.112.251.191 (03/29 19:59)
2F:→ KOBEDIRK:蓁果奶茶(半糖正常冰)X1 陳易仙(0919331077) 03/29 20:03
3F:推 lazzybug:百香ㄉㄨㄞㄉㄨㄞ(少冰)X1 陳明仁(0911163209) 03/29 20:12
4F:→ KOBEDIRK:延長十分鐘如果數量不足就取消羅 03/29 20:26
5F:→ KOBEDIRK:取消羅 抱歉了陳同學 03/29 20:46
6F:推 lazzybug:喔喔了解! 03/29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