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DIRK (仙)
看板NtuDormM8
标题[外订] 橘果子
时间Tue Mar 29 19:52:20 2011
小弟中午吃了momo饱呼呼
所以现在不想吃太多只想喝外卖饮料!
以下开放订单
推文
http://dinbendon.net/do/idine?shop=7515
统计到八点半为止
预计九点十分取饮料
请大家在男六门口找我
如果时间有变动会另行通知
饮品名称(糖分,冰量)X数量 大名(手机号码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X:玫瑰奶绿(半糖少冰)X2 咖啡冻奶茶(糖冰正常)X4 易建联(0978556655)
1F:推 blue142857:蜂蜜芦荟X1 03/29 19:57
※ 编辑: KOBEDIRK 来自: 140.112.251.191 (03/29 19:59)
2F:→ KOBEDIRK:蓁果奶茶(半糖正常冰)X1 陈易仙(0919331077) 03/29 20:03
3F:推 lazzybug:百香ㄉㄨㄞㄉㄨㄞ(少冰)X1 陈明仁(0911163209) 03/29 20:12
4F:→ KOBEDIRK:延长十分钟如果数量不足就取消罗 03/29 20:26
5F:→ KOBEDIRK:取消罗 抱歉了陈同学 03/29 20:46
6F:推 lazzybug:喔喔了解! 03/29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