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7862 (小智Ash)
看板NtuDormM5
標題[報修] 插座
時間Sun Sep 19 16:46:20 2010
412 B
我的插頭插進插座後
就拔不出來了....
請問要怎麼處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64
1F:推 awef:砍掉重練 140.112.245.91 09/19 18:37
2F:推 roys606:這樣以後會少一個插座 會很不方便喔XD 59.115.176.147 09/19 19:22
3F:推 be4gotten:其實我覺得插頭的位置不太好..140.112.245.226 09/19 22:47
4F:→ be4gotten:會被螢幕擋到orz140.112.245.226 09/19 22:48
5F:→ BezuFache:二樓你以前為什麼拔得出來 ><140.112.218.164 09/19 23:37
6F:→ tosca330:請問插座問題解決沒?要不要報修?140.112.245.101 09/21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