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7862 (小智Ash)
看板NtuDormM5
标题[报修] 插座
时间Sun Sep 19 16:46:20 2010
412 B
我的插头插进插座後
就拔不出来了....
请问要怎麽处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64
1F:推 awef:砍掉重练 140.112.245.91 09/19 18:37
2F:推 roys606:这样以後会少一个插座 会很不方便喔XD 59.115.176.147 09/19 19:22
3F:推 be4gotten:其实我觉得插头的位置不太好..140.112.245.226 09/19 22:47
4F:→ be4gotten:会被萤幕挡到orz140.112.245.226 09/19 22:48
5F:→ BezuFache:二楼你以前为什麽拔得出来 ><140.112.218.164 09/19 23:37
6F:→ tosca330:请问插座问题解决没?要不要报修?140.112.245.101 09/21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