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ghthsin (月白)
看板NtuDormM4
標題[反映] 浴室
時間Tue Oct 7 23:40:27 2008
從入住以來
大家就不斷反映水溫忽冷忽熱的問題
還有容易淹水的問題
似乎都沒有改善
淹水還可以忍耐一下
但是水溫的問題到了冬天真的會難以忍受
希望教官跟廠商大力反映
畢竟這些問題都拖很久了...
謝謝教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23
※ 編輯: eighthsin 來自: 140.112.211.123 (10/07 23:42)
1F:推 planetary:淹水也很不好忍受啊 10/07 23:54
2F:推 KingCaesar:真不懂為什麼男四工程還沒總驗就已經出了這麼多的問題? 10/08 00:07
3F:→ KingCaesar:尤其是浴室隔間與門的損壞率之高... 令人OOXX... 10/08 00:08
4F:推 chiapang:總驗如果過了就太扯了 10/08 00:24
5F:推 jerry910:總驗過了就有得玩了 10/08 00:28
6F:推 freemin:每次來看都看一二樓 三四樓水壓這麼小都不想辦法解決 10/08 00:29
7F:→ a94322002:3樓倒是還好. 4樓的水壓真低. 低到不行了 orz.... 10/08 04:36
8F:推 dsp:對阿 四樓不是太熱就太冷 是要不要處理阿 10/08 11:12
9F:推 KingCaesar:推樓上 三樓也是 水溫不是太熱就是太冷 10/08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