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ghthsin (月白)
看板NtuDormM4
标题[反映] 浴室
时间Tue Oct 7 23:40:27 2008
从入住以来
大家就不断反映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
还有容易淹水的问题
似乎都没有改善
淹水还可以忍耐一下
但是水温的问题到了冬天真的会难以忍受
希望教官跟厂商大力反映
毕竟这些问题都拖很久了...
谢谢教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23
※ 编辑: eighthsin 来自: 140.112.211.123 (10/07 23:42)
1F:推 planetary:淹水也很不好忍受啊 10/07 23:54
2F:推 KingCaesar:真不懂为什麽男四工程还没总验就已经出了这麽多的问题? 10/08 00:07
3F:→ KingCaesar:尤其是浴室隔间与门的损坏率之高... 令人OOXX... 10/08 00:08
4F:推 chiapang:总验如果过了就太扯了 10/08 00:24
5F:推 jerry910:总验过了就有得玩了 10/08 00:28
6F:推 freemin:每次来看都看一二楼 三四楼水压这麽小都不想办法解决 10/08 00:29
7F:→ a94322002:3楼倒是还好. 4楼的水压真低. 低到不行了 orz.... 10/08 04:36
8F:推 dsp:对阿 四楼不是太热就太冷 是要不要处理阿 10/08 11:12
9F:推 KingCaesar:推楼上 三楼也是 水温不是太热就是太冷 10/08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