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1027 (蔡毛)
看板NtuDormM4
標題[反映]3樓走廊的排水孔
時間Mon Sep 29 17:24:19 2008
如題
3樓322和323室之間的排水孔
似乎失去效用很久
每逢大雨
特別有強風助勢之時
大雨灌入
322和323數間寢室之間地勢又低
容易積水
行走不方便
遇積水都必須拿掃把掃到320室前的排水孔
所以想請問教官
322室和323室之間的排水孔是為了景觀美化特別設置
還是有其他妙用
不然每次積水都無法發揮排水功能
一打開寢室的門
就看到積水一片
很難走動 上廁所也不方便
是否可以請校方想辦法檢查這個排水孔
解決積水的問題
感謝!!
--
亦誑亦洨亦優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08
1F:推 lastdream:室友推 每次下雨都淹水真的很煩 09/29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