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1027 (蔡毛)
看板NtuDormM4
标题[反映]3楼走廊的排水孔
时间Mon Sep 29 17:24:19 2008
如题
3楼322和323室之间的排水孔
似乎失去效用很久
每逢大雨
特别有强风助势之时
大雨灌入
322和323数间寝室之间地势又低
容易积水
行走不方便
遇积水都必须拿扫把扫到320室前的排水孔
所以想请问教官
322室和323室之间的排水孔是为了景观美化特别设置
还是有其他妙用
不然每次积水都无法发挥排水功能
一打开寝室的门
就看到积水一片
很难走动 上厕所也不方便
是否可以请校方想办法检查这个排水孔
解决积水的问题
感谢!!
--
亦诳亦洨亦优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08
1F:推 lastdream:室友推 每次下雨都淹水真的很烦 09/29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