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Today (咩~)
看板NorthAmerica
標題[請益] 關於灰狗~
時間Sun Jul 29 00:27:41 2007
請問一下各位喔
我八月時要從NY做灰狗到BOS
我現在要訂票時發現Carrier有分下面兩種
GLI: GREYHOUND LINES, INC.
PPP: PETER PAN TRAILWAYS POOL
我一直查不太到有什麼差別= =
可以請問有搭過灰狗的各位能幫我解答嗎?
另外~灰狗最近好像有個e-Ticket
請問各位有用過嗎?不太清楚他是要怎麼用耶...
再請問說...如果卡不是我的可以刷嗎?
爬文後還是不太清楚...麻煩大家囉
謝謝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3.163
1F:推 cchris:不同路線有不同的業者聯營,對乘客不重要,都是巴士 07/29 10:02
2F:→ cchris:不是自己的卡似乎要加錢,網站上寫得很清楚 07/29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