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Today (咩~)
看板NorthAmerica
标题[请益] 关於灰狗~
时间Sun Jul 29 00:27:41 2007
请问一下各位喔
我八月时要从NY做灰狗到BOS
我现在要订票时发现Carrier有分下面两种
GLI: GREYHOUND LINES, INC.
PPP: PETER PAN TRAILWAYS POOL
我一直查不太到有什麽差别= =
可以请问有搭过灰狗的各位能帮我解答吗?
另外~灰狗最近好像有个e-Ticket
请问各位有用过吗?不太清楚他是要怎麽用耶...
再请问说...如果卡不是我的可以刷吗?
爬文後还是不太清楚...麻烦大家罗
谢谢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3.163
1F:推 cchris:不同路线有不同的业者联营,对乘客不重要,都是巴士 07/29 10:02
2F:→ cchris:不是自己的卡似乎要加钱,网站上写得很清楚 07/29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