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a1210 (^^)
看板NorthAmerica
標題[問題] 6月到7月遊學愛荷華
時間Mon May 28 18:09:24 2007
6月4號上午西北的飛機飛到 IOWA .遊學兩個月
最近開使準備行李 查了氣溫 9度~31度C的日溫差
請問要如何準備衣物阿??
那有人有和我大致相同的班機嗎? 想要找個伴
回我信箱也可以喔 謝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81
1F:推 deanlin:就準備夏天的衣服就行了,晚上冷的話就穿薄外套就夠了 05/28 22:41
2F:→ pulldown:朋友說..中午熱到不能想像 晚上穿小外套就好了 05/29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