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a1210 (^^)
看板NorthAmerica
标题[问题] 6月到7月游学爱荷华
时间Mon May 28 18:09:24 2007
6月4号上午西北的飞机飞到 IOWA .游学两个月
最近开使准备行李 查了气温 9度~31度C的日温差
请问要如何准备衣物阿??
那有人有和我大致相同的班机吗? 想要找个伴
回我信箱也可以喔 谢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81
1F:推 deanlin:就准备夏天的衣服就行了,晚上冷的话就穿薄外套就够了 05/28 22:41
2F:→ pulldown:朋友说..中午热到不能想像 晚上穿小外套就好了 05/29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