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ie ()
看板NorthAmerica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需要美國當地手機sim卡嗎
時間Thu May 17 23:43:44 2007
Hi,我剛從美國回來
有一張sim卡想要轉讓
是cingular的
只要用三頻手機到當地就可以直接使用
我就是把在台灣的手機帶去用
原本他預付卡的方案是:
15塊= 門號加上sim卡的費用
10塊是一開始一定要買的錢數
所以一開始買一張卡要25usd
每次加值最少要加15USD+tax(各州稅金不同)
最後加值後兩個月內如果沒有再加值這卡就失效了
喔 還有如果你的朋友也是用cingular一天只要花一塊基本通話費
其他不管打多久都是免費的
打到電話或是T-mobile是一分鐘10 cents
我是覺得還滿划算的
我最後一次加值是在5/5 美國時間晚上
然後卡片內還有剩大概三塊多的樣子
我想賣10USD吧 匯率隨便(可議)
有興趣的板友直接回ptt信箱吧
不曉得是否有違反板規
如果有的話板主刪掉吧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9.86
1F:推 Synchrotron:cingular互打記得是根本不要錢的樣子.不用那一塊 05/18 11:37
2F:推 cherie:我有時候有被扣一塊 有時候沒被扣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:P 05/18 22:51
3F:推 bwhsieh:Pay as you go 是要扣錢的 當天有通話就扣 $1 05/19 08:49
4F:推 cherie:恩 我是用pay as you go沒錯 05/20 01:19
5F:推 cherie:已售出囉!thanks 05/27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