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ie ()
看板NorthAmerica
标题Re: [问题] 有人需要美国当地手机sim卡吗
时间Thu May 17 23:43:44 2007
Hi,我刚从美国回来
有一张sim卡想要转让
是cingular的
只要用三频手机到当地就可以直接使用
我就是把在台湾的手机带去用
原本他预付卡的方案是:
15块= 门号加上sim卡的费用
10块是一开始一定要买的钱数
所以一开始买一张卡要25usd
每次加值最少要加15USD+tax(各州税金不同)
最後加值後两个月内如果没有再加值这卡就失效了
喔 还有如果你的朋友也是用cingular一天只要花一块基本通话费
其他不管打多久都是免费的
打到电话或是T-mobile是一分钟10 cents
我是觉得还满划算的
我最後一次加值是在5/5 美国时间晚上
然後卡片内还有剩大概三块多的样子
我想卖10USD吧 汇率随便(可议)
有兴趣的板友直接回ptt信箱吧
不晓得是否有违反板规
如果有的话板主删掉吧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9.86
1F:推 Synchrotron:cingular互打记得是根本不要钱的样子.不用那一块 05/18 11:37
2F:推 cherie:我有时候有被扣一块 有时候没被扣 所以我也不太确定:P 05/18 22:51
3F:推 bwhsieh:Pay as you go 是要扣钱的 当天有通话就扣 $1 05/19 08:49
4F:推 cherie:恩 我是用pay as you go没错 05/20 01:19
5F:推 cherie:已售出罗!thanks 05/27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