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ucher (小氣芭樂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請問各位覺得最好看的Opening
時間Sun May 20 03:49:00 2012
常常在看各國top model的opening
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是AusNTM C6的OPENING
音樂和整個畫面非常搭配
但是同樣的音樂搭到了C7反而就沒這麼好看了
請問各位覺得哪一版本的OPENING是很好看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76.223
1F:推 hunter90317:米國版第十季算是代表吧~ 05/20 03:53
2F:→ barucher:再看一下發現還真的滿好看的XD 05/20 03:57
3F:推 NextTopModel:是好看 還是最棒的? 如果是好看 我喜歡芬蘭3的 05/20 04:24
5F:推 NextTopModel:我說錯了是芬蘭四 芬蘭三感覺很清新也不錯 05/20 04:27
6F:推 recx:講到片頭這話題我就要跳出來(?) 05/20 04:36
7F:→ recx:芬蘭四就是稍微把澳洲C6那個改一下.. 05/20 04:36
8F:→ recx:蠻神奇的是明明是模特節目 第一個拿台步當片頭卻是澳洲6 05/20 04:37
9F:→ recx:(不過有一堆找不到影片的可能也有走就是 05/20 04:37
10F:→ recx:C7的片頭糟點在於它把C6的動感都拿掉 慢動作拍卻完全沒調速 05/20 04:38
11F:→ recx:不過這這點總算是ANTM贏過全球 我也推米國C10 05/20 04:38
12F:→ recx:除非有國家有錢有創意不然應該很難超越那座山.. 05/20 04:38
13F:推 recx:幾乎都被AOBNTM影響 不過還是有些國家會有很原創性的片頭 05/20 04:41
14F:推 NextTopModel:可是我還是比較愛芬蘭四 因為顏色的關係 我比較不喜 05/20 04:41
16F:→ NextTopModel:歡暗色系的 然後antm10 我覺得有點亂 我愛簡潔 05/20 04:41
18F:→ recx:AOB->米國 澳洲 英國 沒原創的幾乎會抄這三家 05/20 04:43
19F:→ recx:然後BNTM的大概是很便宜 被抄很大的樣子XDD 05/20 04:43
20F:→ recx:蛤NTM不愛C10片頭喔 那是我每看都會感動落淚(誤)的片頭 05/20 04:44
21F:推 NextTopModel:我沒有不愛啊 只是跟芬蘭四相比而已啦 話說波蘭1片頭 05/20 04:45
22F:→ recx:靜態比較有趣的有荷蘭跟巴西 巴西的其實蠻chic 可是用太多次 05/20 04:45
23F:→ NextTopModel:是甚麼啊 完全沒有記憶 05/20 04:45
25F:推 NextTopModel:我聽我電腦裡的配樂 我好像想起來 好像是跳躍的? 05/20 04:47
26F:推 recx:我怎麼有印象波蘭一是直接抄澳洲C3promo? 05/20 04:47
27F:→ recx:還是那是芬蘭.. 難記 05/20 04:48
29F:→ NextTopModel:是芬蘭吧 有blanche 那季 05/20 04:48
30F:→ recx:blanche很有記憶點XDD 那是芬蘭 05/20 04:49
31F:→ recx:澳洲被抄比較多的不是片頭 而是promo 05/20 04:50
32F:→ recx:到站跟賽馬兩個被抄翻天.. 賽馬被兩到三個國家拿去當片頭吧 05/20 04:50
34F:→ recx:不確定是片頭還是promo.. 05/20 04:52
35F:推 NextTopModel:那是騙投:) 05/20 04:53
36F:→ NextTopModel:看來我記憶力很好馬 哈哈哈 05/20 04:54
37F:→ NextTopModel:話說我波蘭二竟然忘記作片頭音樂了 明天來做:) 晚安! 05/20 04:55
38F:→ barucher:天阿 有沒有搞錯= =c6 promo被原封不動的抄過去 05/20 11:16
39F:推 toshisuna:波蘭2的愛麗絲仙境風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 05/20 11:17
40F:→ barucher:算了....仔細想想中國的不但抄而且還更沒質感 05/20 11:23
41F:推 PERusic:BNTM之前系列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在NTM字樣旁邊 最後拉遠 05/20 12:08
42F:推 loveaic:個人蠻喜歡加拿大的 05/20 12:24
43F:推 loveaic:ANTM的很可惜,之前每季都有主題,但都沒帶進片頭裡,除了C10 05/20 12:27
44F:推 sounan:忘記是哪個國家的片頭跟antmC12片頭概念很像 可是成果是 05/20 12:30
45F:→ sounan:完全大勝C12 = = 05/20 12:31
46F:推 hoyumi:紐西蘭S2 05/20 12:48
47F:推 deishan9212:回顧c1-c18的片頭其實很有趣 05/20 13:14
48F:推 mhhe:C10片頭我最喜歡Amis 側面坐著動一下很正 05/20 13:24
49F:推 notppt:波2好有model land的感覺哦 05/20 13:56
50F:推 sixsix666:賽馬抄好大XDD 根本一模一樣 05/20 16:14
51F:→ blackcat1120:我覺的antm的比較好 主要是切題又不失創意 05/20 17:30
52F:→ blackcat1120:而且大多都非常流暢 其他國家大多的問題都是容易走偏 05/20 17:31
53F:→ blackcat1120:變得不像麻豆比賽 05/20 17:56
54F:推 facesun:波蘭Cycle2的歌曲有人知道是誰唱的嗎?@@ 05/20 18:19
55F:推 NextTopModel:感覺是特別錄製的 因為歌詞和第一季的差不多 05/20 18:28
56F:推 facesun: 因為找SheMoans&supergirl是不同的歌和樂團orz 05/20 18:37
57F:推 NextTopModel:因為通常歌曲不會像 波蘭2那樣 一直重複吧 所以我覺 05/20 18:39
58F:→ NextTopModel:德是像antm一樣 特別錄製的 05/20 18:39
59F:推 facesun:好可惜 我好愛這首歌 還以為會像澳洲一樣有特別的歌 05/20 18:42
60F:推 recx:但澳洲我記得也是特別為節目錄的啊? 05/20 19:30
61F:→ recx:不過說抄也不太對 應該都有買版權啦..只是缺乏原創性 05/20 19:31
62F:推 loveaic:是說我蠻喜歡C13淘汰的Top Model Song,可惜只用過一季 05/20 19:32
63F:推 coonash:澳洲的好像不是特別錄的 是真的有一首歌XD 05/20 21:07
64F:→ coonash:回歸主題 個人最愛BNTM3的片頭 可惜已找不到高清版了 05/20 21:08
65F:推 hoyumi:大家會喜歡隔壁棚mmas的片頭嗎? 05/20 21:21
66F:推 BauRR:找不到C10的OPENING 05/20 22:12
67F:→ recx:怎麼會 水管最齊的就是ANTM 05/20 22:16
69F:推 BauRR:那應該是我關鍵字詞沒找到恰當的 05/20 22:23
70F:推 recx:不過水管的關鍵詞確實越改越爛 之前某次改版搜尋系統變爛 05/20 22:25
71F:→ recx:我現在一堆影片找不到 囧 05/20 22:25
72F:→ recx:但ANTM的不用怕找不到 尤其後幾季 或是建議選項亂連 05/20 22:25
73F:推 ayumi102:波蘭2感覺是英國6 Promo的加強版 05/20 22:48
75F:推 momogi1105:有看過的就Aus的C6 不過上面的波蘭2也好讚 05/20 23:04
76F:→ momogi1105:夢遊仙境好夢幻 05/20 23:04
77F:推 BauRR:BNTM6的都看不出參賽者是誰 囧 05/20 23:15
78F:推 hunter90317:其實C15的片頭應該也算跟當時宣傳有合到啦~(衣服而已? 05/21 03:23
79F:→ hunter90317:澳洲版的當初看前面幾秒的時候以為會很精采~ 05/21 03:24
80F:→ hunter90317:結果完全不對拍囧..枉費那前面看起來挺有氣勢的 05/21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