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常常在看各国top model的opening 目前觉得最好看的是AusNTM C6的OPENING 音乐和整个画面非常搭配 但是同样的音乐搭到了C7反而就没这麽好看了 请问各位觉得哪一版本的OPENING是很好看的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76.223
1F:推 hunter90317:米国版第十季算是代表吧~ 05/20 03:53
2F:→ barucher:再看一下发现还真的满好看的XD 05/20 03:57
3F:推 NextTopModel:是好看 还是最棒的? 如果是好看 我喜欢芬兰3的 05/20 04:24
4F:→ NextTopModel:http://youtu.be/0huN0ttdDlI 05/20 04:24
5F:推 NextTopModel:我说错了是芬兰四 芬兰三感觉很清新也不错 05/20 04:27
6F:推 recx:讲到片头这话题我就要跳出来(?) 05/20 04:36
7F:→ recx:芬兰四就是稍微把澳洲C6那个改一下.. 05/20 04:36
8F:→ recx:蛮神奇的是明明是模特节目 第一个拿台步当片头却是澳洲6 05/20 04:37
9F:→ recx:(不过有一堆找不到影片的可能也有走就是 05/20 04:37
10F:→ recx:C7的片头糟点在於它把C6的动感都拿掉 慢动作拍却完全没调速 05/20 04:38
11F:→ recx:不过这这点总算是ANTM赢过全球 我也推米国C10 05/20 04:38
12F:→ recx:除非有国家有钱有创意不然应该很难超越那座山.. 05/20 04:38
13F:推 recx:几乎都被AOBNTM影响 不过还是有些国家会有很原创性的片头 05/20 04:41
14F:推 NextTopModel:可是我还是比较爱芬兰四 因为颜色的关系 我比较不喜 05/20 04:41
15F:→ recx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n94_52uDVY 以色列3 05/20 04:41
16F:→ NextTopModel:欢暗色系的 然後antm10 我觉得有点乱 我爱简洁 05/20 04:41
17F:→ recx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xGxvr26Rt4 波兰2 05/20 04:42
18F:→ recx:AOB->米国 澳洲 英国 没原创的几乎会抄这三家 05/20 04:43
19F:→ recx:然後BNTM的大概是很便宜 被抄很大的样子XDD 05/20 04:43
20F:→ recx:蛤NTM不爱C10片头喔 那是我每看都会感动落泪(误)的片头 05/20 04:44
21F:推 NextTopModel:我没有不爱啊 只是跟芬兰四相比而已啦 话说波兰1片头 05/20 04:45
22F:→ recx:静态比较有趣的有荷兰跟巴西 巴西的其实蛮chic 可是用太多次 05/20 04:45
23F:→ NextTopModel:是甚麽啊 完全没有记忆 05/20 04:45
24F:→ recx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sNMDMU0UoA 荷兰C4 05/20 04:45
25F:推 NextTopModel:我听我电脑里的配乐 我好像想起来 好像是跳跃的? 05/20 04:47
26F:推 recx:我怎麽有印象波兰一是直接抄澳洲C3promo? 05/20 04:47
27F:→ recx:还是那是芬兰.. 难记 05/20 04:48
28F:→ recx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QuGAcWnH8E 巴西C3 05/20 04:48
29F:→ NextTopModel:是芬兰吧 有blanche 那季 05/20 04:48
30F:→ recx:blanche很有记忆点XDD 那是芬兰 05/20 04:49
31F:→ recx:澳洲被抄比较多的不是片头 而是promo 05/20 04:50
32F:→ recx:到站跟赛马两个被抄翻天.. 赛马被两到三个国家拿去当片头吧 05/20 04:50
33F:推 recx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l2F8e12gzk 波兰C1 05/20 04:52
34F:→ recx:不确定是片头还是promo.. 05/20 04:52
35F:推 NextTopModel:那是骗投:) 05/20 04:53
36F:→ NextTopModel:看来我记忆力很好马 哈哈哈 05/20 04:54
37F:→ NextTopModel:话说我波兰二竟然忘记作片头音乐了 明天来做:) 晚安! 05/20 04:55
38F:→ barucher:天阿 有没有搞错= =c6 promo被原封不动的抄过去 05/20 11:16
39F:推 toshisuna:波兰2的爱丽丝仙境风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 05/20 11:17
40F:→ barucher:算了....仔细想想中国的不但抄而且还更没质感 05/20 11:23
41F:推 PERusic:BNTM之前系列我还蛮喜欢的 就是在NTM字样旁边 最後拉远 05/20 12:08
42F:推 loveaic:个人蛮喜欢加拿大的 05/20 12:24
43F:推 loveaic:ANTM的很可惜,之前每季都有主题,但都没带进片头里,除了C10 05/20 12:27
44F:推 sounan:忘记是哪个国家的片头跟antmC12片头概念很像 可是成果是 05/20 12:30
45F:→ sounan:完全大胜C12 = = 05/20 12:31
46F:推 hoyumi:纽西兰S2 05/20 12:48
47F:推 deishan9212:回顾c1-c18的片头其实很有趣 05/20 13:14
48F:推 mhhe:C10片头我最喜欢Amis 侧面坐着动一下很正 05/20 13:24
49F:推 notppt:波2好有model land的感觉哦 05/20 13:56
50F:推 sixsix666:赛马抄好大XDD 根本一模一样 05/20 16:14
51F:→ blackcat1120:我觉的antm的比较好 主要是切题又不失创意 05/20 17:30
52F:→ blackcat1120:而且大多都非常流畅 其他国家大多的问题都是容易走偏 05/20 17:31
53F:→ blackcat1120:变得不像麻豆比赛 05/20 17:56
54F:推 facesun:波兰Cycle2的歌曲有人知道是谁唱的吗?@@ 05/20 18:19
55F:推 NextTopModel:感觉是特别录制的 因为歌词和第一季的差不多 05/20 18:28
56F:推 facesun: 因为找SheMoans&supergirl是不同的歌和乐团orz 05/20 18:37
57F:推 NextTopModel:因为通常歌曲不会像 波兰2那样 一直重复吧 所以我觉 05/20 18:39
58F:→ NextTopModel:德是像antm一样 特别录制的 05/20 18:39
59F:推 facesun:好可惜 我好爱这首歌 还以为会像澳洲一样有特别的歌 05/20 18:42
60F:推 recx:但澳洲我记得也是特别为节目录的啊? 05/20 19:30
61F:→ recx:不过说抄也不太对 应该都有买版权啦..只是缺乏原创性 05/20 19:31
62F:推 loveaic:是说我蛮喜欢C13淘汰的Top Model Song,可惜只用过一季 05/20 19:32
63F:推 coonash:澳洲的好像不是特别录的 是真的有一首歌XD 05/20 21:07
64F:→ coonash:回归主题 个人最爱BNTM3的片头 可惜已找不到高清版了 05/20 21:08
65F:推 hoyumi:大家会喜欢隔壁棚mmas的片头吗? 05/20 21:21
66F:推 BauRR:找不到C10的OPENING 05/20 22:12
67F:→ recx:怎麽会 水管最齐的就是ANTM 05/20 22:16
69F:推 BauRR:那应该是我关键字词没找到恰当的 05/20 22:23
70F:推 recx:不过水管的关键词确实越改越烂 之前某次改版搜寻系统变烂 05/20 22:25
71F:→ recx:我现在一堆影片找不到 囧 05/20 22:25
72F:→ recx:但ANTM的不用怕找不到 尤其後几季 或是建议选项乱连 05/20 22:25
73F:推 ayumi102:波兰2感觉是英国6 Promo的加强版 05/20 22:48
74F:→ ayumi102:http://youtu.be/iVyU6QWXAVA 05/20 22:48
75F:推 momogi1105:有看过的就Aus的C6 不过上面的波兰2也好赞 05/20 23:04
76F:→ momogi1105:梦游仙境好梦幻 05/20 23:04
77F:推 BauRR:BNTM6的都看不出参赛者是谁 囧 05/20 23:15
78F:推 hunter90317:其实C15的片头应该也算跟当时宣传有合到啦~(衣服而已? 05/21 03:23
79F:→ hunter90317:澳洲版的当初看前面几秒的时候以为会很精采~ 05/21 03:24
80F:→ hunter90317:结果完全不对拍囧..枉费那前面看起来挺有气势的 05/21 03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