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tanChao (趙泰坦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如果Alisha戴上放大片
時間Sun May 20 00:32:07 2012
後製做上癮,索性幫Alisha換上角膜放大片,
各位捧由可以看看勝算有沒有變高!!?
(純屬胡鬧,Alisha迷勿怒…囧r2)
Week 1:3D照
http://i.imgur.com/EKr9Q.jpg
Week 2:嬰兒照
http://i.imgur.com/regZP.jpg
Week 3:自選照(閉眼)
Week 4:碰碰車照
http://i.imgur.com/x1sYp.jpg
Week 5:楓糖照
http://i.imgur.com/tzNXe.jpg
Week 6:MV
Week 7:餐桌照
http://i.imgur.com/yi3wX.jpg
Week 8:Hello Kitty照(不用戴就FC)
Week 9:蠶絲照
http://i.imgur.com/rTQfy.jpg
Week 10:高塔照
http://i.imgur.com/iBKRE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2.9
1F:推 reyverygood:不得不說他真的還滿需要放大片的 05/20 00:33
2F:推 duncan2002:前面幾張真的有戴有差 05/20 00:34
3F:推 loveaic:有幾張很像吉娃娃 05/20 00:36
4F:推 recx:我覺得還是死的耶XDDDD 05/20 00:37
5F:推 BornFish:是死的+1 不過有比較好 05/20 00:38
6F:推 loveroll:還是很糟 05/20 00:38
7F:→ recx:她臉部肌肉完全沒用力(雖然很可能是選照的問題 05/20 00:40
8F:→ recx:她BNTM的照片好像稍微多變一點點.. 05/20 00:40
9F:推 j61218t:楓糖照那張我覺得差很多耶...氣勢整個不一樣 05/20 00:50
10F:→ pugwawa:我其實一直都比較喜歡原本的樣子..總感覺戴放大片人很呆滯 05/20 00:51
11F:推 jake791108:楓糖差超多!! 05/20 00:51
12F:推 NextTopModel:^^我也覺得 楓糖照變好美:>>>>> 話說餐桌的眼神方向 05/20 00:52
13F:→ pugwawa:不是針對原PO請不要介意 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(感謝你的分享) 05/20 00:52
14F:→ NextTopModel:也變了 (說一下而已== 沒有甚麼其他的意思 05/20 00:52
15F:→ NextTopModel:感謝你的翻譯還有製圖:) 05/20 00:52
16F:→ TitanChao:無所謂啊XD我也只是在胡鬧而已,pugwawa大別擔心:P 05/20 00:53
17F:→ TitanChao:對啊,餐桌照沒做好QQ,好像充氣娃娃 05/20 00:54
18F:推 NextTopModel:話說我有點貪心的想看別人的放大片系列(小聲說... 05/20 00:58
19F:推 exempt:蠶絲照那張的眼珠子太誇張了,眼白都消失了XDDDDDDDDD 05/20 00:59
※ 編輯: TitanChao 來自: 134.208.32.9 (05/20 01:03)
20F:→ TitanChao:餐桌照改了一下視角,看看有沒有好一點XDD 05/20 01:03
21F:→ TitanChao:哈哈,對啊,後期她知道眼珠小,眼睛都不睜大,一放角膜 05/20 01:04
22F:→ TitanChao:片,就變成沒眼白的怪物了(汗) 05/20 01:04
23F:推 SuperLG:眼神還是死的耶...OTZ 05/20 01:08
24F:推 NextTopModel:好吧 所以結論就是 是他肌肉控制問題 (就和我左眼一 05/20 01:09
25F:→ NextTopModel:樣 haha 05/20 01:09
26F:→ TitanChao:同場加映我的女神Sophie(雖然我不覺得她需要XD) 05/20 01:15
28F:推 loveaic:因為眼睛要有神,眼部肌肉也要控制,阿麗莎本來就沒有 05/20 01:20
29F:推 NextTopModel:sophie那張變得好有趣 季性感 又帶點純潔 但鼻子變 05/20 01:28
30F:→ NextTopModel:明顯了 不喜歡鼻子 05/20 01:28
31F:→ recx:你可以改成挑戰把sophie的瞳孔修小 看會不會死掉XDDD 05/20 01:34
32F:→ recx:還有C12的大眼不知道修起來會怎樣XDDD 05/20 01:34
33F:→ NextTopModel:titan大現在身兼重任 好辛苦 hahaha 05/20 01:38
34F:→ TitanChao:Ladies & Gentlemen, let me present to you... 05/20 01:44
36F:推 NextTopModel:感覺好像隨時都可以往上翻個白眼 然後就升添了 05/20 01:45
37F:推 BornFish:我覺得sophie縮小瞳孔 好像也還是ok...XD 05/20 01:47
38F:推 cupidbuzz:我想看Alli的小眼人XDDD 05/20 01:52
39F:推 zukidelko:楓糖照變好正 >/////< 05/20 01:56
40F:→ zukidelko:小眼sophie好好笑 XDDD 05/20 01:57
41F:→ TitanChao:做Allison的小眼人,很像在對世界宣戰(抖) 05/20 01:57
42F:推 recx:所以瞳孔小還是能朝殺氣拍 主要是骨架跟肌肉.. 05/20 01:57
43F:→ recx:在這邊做還好 到國外論壇去做真的是找死XDDDD 05/20 01:58
44F:推 BornFish:為何是找死 05/20 02:01
45F:→ recx:他們愛死大眼了.. C17還好 C12時很狂熱 05/20 02:02
46F:→ TitanChao:小眼Alli貓出爐啦!!!(我也是Alli粉,拜託,別殺我QQ) 05/20 02:11
48F:推 joshya:哈哈這一系列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DDD 05/20 02:12
49F:推 BornFish:艾莉貓完全不行XD 05/20 02:13
50F:→ joshya:ALLSON平常眼睛就在抓驚訝,沒想到眼珠變小驚訝指數爆表XD 05/20 02:13
51F:→ joshya:我覺得Alisha有幾張戴放大片之後還不錯耶感覺微調但有差 05/20 02:14
52F:推 cupidbuzz:XDDDDD 好殺XDDDDD 05/20 02:15
53F:推 recx:恐怖片XDDDDDDD 05/20 02:17
54F:推 zukidelko:Allison這張可以配個旁白:why I am runner-up again 05/20 02:17
55F:推 NextTopModel:好恐怖!!!! 05/20 02:20
56F:推 joshya:完全是驚悚片的表情啊!她臉上的顏料好像是怒火要燃燒了! 05/20 02:25
57F:推 kowei526:Alisia: I'm there but I'm not really there~(哽咽) 05/20 02:35
59F:→ TitanChao:深自檢討之後,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一下子修太小,Alli貓才 05/20 02:43
60F:→ TitanChao:會那麼恐怖QQ,所以做一張沒那麼驚嚇的: 05/20 02:43
62F:推 NextTopModel:還是很恐怖 前面那一張我一秒就關了 這張大概三秒 05/20 02:53
63F:→ NextTopModel:泰驚悚了 看了就趕快關== 05/20 02:53
64F:→ TitanChao:所以得到結論:Allison需要大眼(廢話XD),Alisha眼睛 05/20 02:55
65F:→ TitanChao:再大,表情無神也沒用(攤手) 05/20 02:55
66F:推 yu000:不得不說alisha的高塔照是我的SC… 05/20 03:16
67F:推 feelyo:Allison小眼好可怕XDDDD 05/20 03:43
68F:推 exempt:monique 要怎麼辦? 05/20 08:48
69F:推 mhhe:Teyona不大需要 05/20 10:18
70F:推 SuperLG:但Alisha高塔照是我的FC... 05/20 12:50
71F:→ SuperLG:覺得她的高塔和凱蒂貓真的還不賴,但楓糖和汽車就真的傻眼 05/20 12:52
72F:推 mhhe:Alisha高塔照我也覺得不錯其實 05/20 12:52
74F:→ kathryn444:她在BNTM的照片.....我真的覺得ANTM選照有很大的問題 05/20 13:51
75F:→ kathryn444:也許這一季選照的標準.....是...."娛樂""綜藝""抓馬" 05/20 13:52
76F:推 hoyumi:這季很多的選照都很像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= = 05/20 13:59
77F:→ newsoulth:有放大片變好美XDDD但眼白多不知為何有種時尚感...(?) 05/20 15:21
78F:推 ambition866:眼白多感覺比較有刻薄氣息(好的意味 05/20 20:25
79F:推 mtyc:放大片不配煙燻妝的話,眼神很容易呆滯 05/20 20:37
80F:推 hikaru1121:阿力殺真的有戴有差耶XDDD(笑倒)艾莉貓眼睛變小好可 05/20 21:18
81F:→ hikaru1121:怕 \囧/ 整個變得好驚訝!! 05/20 21:19
82F:→ hikaru1121:我覺得阿力殺的高塔照其實不錯 05/20 21:19
83F:推 momogi1105:楓糖照變超正 05/20 22:56
84F:→ hoyumi:我覺得髮型也有差 當初bntm的造型真的不適合阿莉莎 05/20 23:24
85F:→ mhhe:我覺得阿利砂最有眼神的照片是MO照 05/20 23:55
86F:推 yves1776:徹底被取悅XDDD,我也覺得Alisha mo照眼神最柔和最優 05/21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