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後製做上癮,索性幫Alisha換上角膜放大片, 各位捧由可以看看勝算有沒有變高!!? (純屬胡鬧,Alisha迷勿怒…囧r2) Week 1:3D照 http://i.imgur.com/EKr9Q.jpg Week 2:嬰兒照 http://i.imgur.com/regZP.jpg Week 3:自選照(閉眼) Week 4:碰碰車照 http://i.imgur.com/x1sYp.jpg Week 5:楓糖照 http://i.imgur.com/tzNXe.jpg Week 6:MV Week 7:餐桌照 http://i.imgur.com/yi3wX.jpg Week 8:Hello Kitty照(不用戴就FC) Week 9:蠶絲照 http://i.imgur.com/rTQfy.jpg Week 10:高塔照 http://i.imgur.com/iBKRE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2.9
1F:推 reyverygood:不得不說他真的還滿需要放大片的 05/20 00:33
2F:推 duncan2002:前面幾張真的有戴有差 05/20 00:34
3F:推 loveaic:有幾張很像吉娃娃 05/20 00:36
4F:推 recx:我覺得還是死的耶XDDDD 05/20 00:37
5F:推 BornFish:是死的+1 不過有比較好 05/20 00:38
6F:推 loveroll:還是很糟 05/20 00:38
7F:→ recx:她臉部肌肉完全沒用力(雖然很可能是選照的問題 05/20 00:40
8F:→ recx:她BNTM的照片好像稍微多變一點點.. 05/20 00:40
9F:推 j61218t:楓糖照那張我覺得差很多耶...氣勢整個不一樣 05/20 00:50
10F:→ pugwawa:我其實一直都比較喜歡原本的樣子..總感覺戴放大片人很呆滯 05/20 00:51
11F:推 jake791108:楓糖差超多!! 05/20 00:51
12F:推 NextTopModel:^^我也覺得 楓糖照變好美:>>>>> 話說餐桌的眼神方向 05/20 00:52
13F:→ pugwawa:不是針對原PO請不要介意 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(感謝你的分享) 05/20 00:52
14F:→ NextTopModel:也變了 (說一下而已== 沒有甚麼其他的意思 05/20 00:52
15F:→ NextTopModel:感謝你的翻譯還有製圖:) 05/20 00:52
16F:→ TitanChao:無所謂啊XD我也只是在胡鬧而已,pugwawa大別擔心:P 05/20 00:53
17F:→ TitanChao:對啊,餐桌照沒做好QQ,好像充氣娃娃 05/20 00:54
18F:推 NextTopModel:話說我有點貪心的想看別人的放大片系列(小聲說... 05/20 00:58
19F:推 exempt:蠶絲照那張的眼珠子太誇張了,眼白都消失了XDDDDDDDDD 05/20 00:59
※ 編輯: TitanChao 來自: 134.208.32.9 (05/20 01:03)
20F:→ TitanChao:餐桌照改了一下視角,看看有沒有好一點XDD 05/20 01:03
21F:→ TitanChao:哈哈,對啊,後期她知道眼珠小,眼睛都不睜大,一放角膜 05/20 01:04
22F:→ TitanChao:片,就變成沒眼白的怪物了(汗) 05/20 01:04
23F:推 SuperLG:眼神還是死的耶...OTZ 05/20 01:08
24F:推 NextTopModel:好吧 所以結論就是 是他肌肉控制問題 (就和我左眼一 05/20 01:09
25F:→ NextTopModel:樣 haha 05/20 01:09
26F:→ TitanChao:同場加映我的女神Sophie(雖然我不覺得她需要XD) 05/20 01:15
27F:→ TitanChao:http://i.imgur.com/ucTFz.jpg 05/20 01:16
28F:推 loveaic:因為眼睛要有神,眼部肌肉也要控制,阿麗莎本來就沒有 05/20 01:20
29F:推 NextTopModel:sophie那張變得好有趣 季性感 又帶點純潔 但鼻子變 05/20 01:28
30F:→ NextTopModel:明顯了 不喜歡鼻子 05/20 01:28
31F:→ recx:你可以改成挑戰把sophie的瞳孔修小 看會不會死掉XDDD 05/20 01:34
32F:→ recx:還有C12的大眼不知道修起來會怎樣XDDD 05/20 01:34
33F:→ NextTopModel:titan大現在身兼重任 好辛苦 hahaha 05/20 01:38
34F:→ TitanChao:Ladies & Gentlemen, let me present to you... 05/20 01:44
35F:→ TitanChao:邪惡小眼人QQ http://i.imgur.com/rs8SO.jpg 05/20 01:44
36F:推 NextTopModel:感覺好像隨時都可以往上翻個白眼 然後就升添了 05/20 01:45
37F:推 BornFish:我覺得sophie縮小瞳孔 好像也還是ok...XD 05/20 01:47
38F:推 cupidbuzz:我想看Alli的小眼人XDDD 05/20 01:52
39F:推 zukidelko:楓糖照變好正 >/////< 05/20 01:56
40F:→ zukidelko:小眼sophie好好笑 XDDD 05/20 01:57
41F:→ TitanChao:做Allison的小眼人,很像在對世界宣戰(抖) 05/20 01:57
42F:推 recx:所以瞳孔小還是能朝殺氣拍 主要是骨架跟肌肉.. 05/20 01:57
43F:→ recx:在這邊做還好 到國外論壇去做真的是找死XDDDD 05/20 01:58
44F:推 BornFish:為何是找死 05/20 02:01
45F:→ recx:他們愛死大眼了.. C17還好 C12時很狂熱 05/20 02:02
46F:→ TitanChao:小眼Alli貓出爐啦!!!(我也是Alli粉,拜託,別殺我QQ) 05/20 02:11
47F:→ TitanChao:不醜,只是驚訝了點啦… http://i.imgur.com/7IsiH.jpg 05/20 02:11
48F:推 joshya:哈哈這一系列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DDD 05/20 02:12
49F:推 BornFish:艾莉貓完全不行XD 05/20 02:13
50F:→ joshya:ALLSON平常眼睛就在抓驚訝,沒想到眼珠變小驚訝指數爆表XD 05/20 02:13
51F:→ joshya:我覺得Alisha有幾張戴放大片之後還不錯耶感覺微調但有差 05/20 02:14
52F:推 cupidbuzz:XDDDDD 好殺XDDDDD 05/20 02:15
53F:推 recx:恐怖片XDDDDDDD 05/20 02:17
54F:推 zukidelko:Allison這張可以配個旁白:why I am runner-up again 05/20 02:17
55F:推 NextTopModel:好恐怖!!!! 05/20 02:20
56F:推 joshya:完全是驚悚片的表情啊!她臉上的顏料好像是怒火要燃燒了! 05/20 02:25
57F:推 kowei526:Alisia: I'm there but I'm not really there~(哽咽) 05/20 02:35
58F:→ TitanChao:Teyona好像就還好… http://i.imgur.com/w2Xpp.jpg 05/20 02:37
59F:→ TitanChao:深自檢討之後,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一下子修太小,Alli貓才 05/20 02:43
60F:→ TitanChao:會那麼恐怖QQ,所以做一張沒那麼驚嚇的: 05/20 02:43
61F:→ TitanChao:http://i.imgur.com/zrAyh.jpg 05/20 02:44
62F:推 NextTopModel:還是很恐怖 前面那一張我一秒就關了 這張大概三秒 05/20 02:53
63F:→ NextTopModel:泰驚悚了 看了就趕快關== 05/20 02:53
64F:→ TitanChao:所以得到結論:Allison需要大眼(廢話XD),Alisha眼睛 05/20 02:55
65F:→ TitanChao:再大,表情無神也沒用(攤手) 05/20 02:55
66F:推 yu000:不得不說alisha的高塔照是我的SC… 05/20 03:16
67F:推 feelyo:Allison小眼好可怕XDDDD 05/20 03:43
68F:推 exempt:monique 要怎麼辦? 05/20 08:48
69F:推 mhhe:Teyona不大需要 05/20 10:18
70F:推 SuperLG:但Alisha高塔照是我的FC... 05/20 12:50
71F:→ SuperLG:覺得她的高塔和凱蒂貓真的還不賴,但楓糖和汽車就真的傻眼 05/20 12:52
72F:推 mhhe:Alisha高塔照我也覺得不錯其實 05/20 12:52
73F:推 kathryn444:http://ppt.cc/TJeA 05/20 13:50
74F:→ kathryn444:她在BNTM的照片.....我真的覺得ANTM選照有很大的問題 05/20 13:51
75F:→ kathryn444:也許這一季選照的標準.....是...."娛樂""綜藝""抓馬" 05/20 13:52
76F:推 hoyumi:這季很多的選照都很像是在玩一二三木頭人= = 05/20 13:59
77F:→ newsoulth:有放大片變好美XDDD但眼白多不知為何有種時尚感...(?) 05/20 15:21
78F:推 ambition866:眼白多感覺比較有刻薄氣息(好的意味 05/20 20:25
79F:推 mtyc:放大片不配煙燻妝的話,眼神很容易呆滯 05/20 20:37
80F:推 hikaru1121:阿力殺真的有戴有差耶XDDD(笑倒)艾莉貓眼睛變小好可 05/20 21:18
81F:→ hikaru1121:怕 \囧/ 整個變得好驚訝!! 05/20 21:19
82F:→ hikaru1121:我覺得阿力殺的高塔照其實不錯 05/20 21:19
83F:推 momogi1105:楓糖照變超正 05/20 22:56
84F:→ hoyumi:我覺得髮型也有差 當初bntm的造型真的不適合阿莉莎 05/20 23:24
85F:→ mhhe:我覺得阿利砂最有眼神的照片是MO照 05/20 23:55
86F:推 yves1776:徹底被取悅XDDD,我也覺得Alisha mo照眼神最柔和最優 05/21 11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