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tanChao (赵泰坦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闲聊] 如果Alisha戴上放大片
时间Sun May 20 00:32:07 2012
後制做上瘾,索性帮Alisha换上角膜放大片,
各位捧由可以看看胜算有没有变高!!?
(纯属胡闹,Alisha迷勿怒…囧r2)
Week 1:3D照
http://i.imgur.com/EKr9Q.jpg
Week 2:婴儿照
http://i.imgur.com/regZP.jpg
Week 3:自选照(闭眼)
Week 4:碰碰车照
http://i.imgur.com/x1sYp.jpg
Week 5:枫糖照
http://i.imgur.com/tzNXe.jpg
Week 6:MV
Week 7:餐桌照
http://i.imgur.com/yi3wX.jpg
Week 8:Hello Kitty照(不用戴就FC)
Week 9:蚕丝照
http://i.imgur.com/rTQfy.jpg
Week 10:高塔照
http://i.imgur.com/iBKRE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2.9
1F:推 reyverygood:不得不说他真的还满需要放大片的 05/20 00:33
2F:推 duncan2002:前面几张真的有戴有差 05/20 00:34
3F:推 loveaic:有几张很像吉娃娃 05/20 00:36
4F:推 recx:我觉得还是死的耶XDDDD 05/20 00:37
5F:推 BornFish:是死的+1 不过有比较好 05/20 00:38
6F:推 loveroll:还是很糟 05/20 00:38
7F:→ recx:她脸部肌肉完全没用力(虽然很可能是选照的问题 05/20 00:40
8F:→ recx:她BNTM的照片好像稍微多变一点点.. 05/20 00:40
9F:推 j61218t:枫糖照那张我觉得差很多耶...气势整个不一样 05/20 00:50
10F:→ pugwawa:我其实一直都比较喜欢原本的样子..总感觉戴放大片人很呆滞 05/20 00:51
11F:推 jake791108:枫糖差超多!! 05/20 00:51
12F:推 NextTopModel:^^我也觉得 枫糖照变好美:>>>>> 话说餐桌的眼神方向 05/20 00:52
13F:→ pugwawa:不是针对原PO请不要介意 只是个人喜好而已 (感谢你的分享) 05/20 00:52
14F:→ NextTopModel:也变了 (说一下而已== 没有甚麽其他的意思 05/20 00:52
15F:→ NextTopModel:感谢你的翻译还有制图:) 05/20 00:52
16F:→ TitanChao:无所谓啊XD我也只是在胡闹而已,pugwawa大别担心:P 05/20 00:53
17F:→ TitanChao:对啊,餐桌照没做好QQ,好像充气娃娃 05/20 00:54
18F:推 NextTopModel:话说我有点贪心的想看别人的放大片系列(小声说... 05/20 00:58
19F:推 exempt:蚕丝照那张的眼珠子太夸张了,眼白都消失了XDDDDDDDDD 05/20 00:59
※ 编辑: TitanChao 来自: 134.208.32.9 (05/20 01:03)
20F:→ TitanChao:餐桌照改了一下视角,看看有没有好一点XDD 05/20 01:03
21F:→ TitanChao:哈哈,对啊,後期她知道眼珠小,眼睛都不睁大,一放角膜 05/20 01:04
22F:→ TitanChao:片,就变成没眼白的怪物了(汗) 05/20 01:04
23F:推 SuperLG:眼神还是死的耶...OTZ 05/20 01:08
24F:推 NextTopModel:好吧 所以结论就是 是他肌肉控制问题 (就和我左眼一 05/20 01:09
25F:→ NextTopModel:样 haha 05/20 01:09
26F:→ TitanChao:同场加映我的女神Sophie(虽然我不觉得她需要XD) 05/20 01:15
28F:推 loveaic:因为眼睛要有神,眼部肌肉也要控制,阿丽莎本来就没有 05/20 01:20
29F:推 NextTopModel:sophie那张变得好有趣 季性感 又带点纯洁 但鼻子变 05/20 01:28
30F:→ NextTopModel:明显了 不喜欢鼻子 05/20 01:28
31F:→ recx:你可以改成挑战把sophie的瞳孔修小 看会不会死掉XDDD 05/20 01:34
32F:→ recx:还有C12的大眼不知道修起来会怎样XDDD 05/20 01:34
33F:→ NextTopModel:titan大现在身兼重任 好辛苦 hahaha 05/20 01:38
34F:→ TitanChao:Ladies & Gentlemen, let me present to you... 05/20 01:44
36F:推 NextTopModel:感觉好像随时都可以往上翻个白眼 然後就升添了 05/20 01:45
37F:推 BornFish:我觉得sophie缩小瞳孔 好像也还是ok...XD 05/20 01:47
38F:推 cupidbuzz:我想看Alli的小眼人XDDD 05/20 01:52
39F:推 zukidelko:枫糖照变好正 >/////< 05/20 01:56
40F:→ zukidelko:小眼sophie好好笑 XDDD 05/20 01:57
41F:→ TitanChao:做Allison的小眼人,很像在对世界宣战(抖) 05/20 01:57
42F:推 recx:所以瞳孔小还是能朝杀气拍 主要是骨架跟肌肉.. 05/20 01:57
43F:→ recx:在这边做还好 到国外论坛去做真的是找死XDDDD 05/20 01:58
44F:推 BornFish:为何是找死 05/20 02:01
45F:→ recx:他们爱死大眼了.. C17还好 C12时很狂热 05/20 02:02
46F:→ TitanChao:小眼Alli猫出炉啦!!!(我也是Alli粉,拜托,别杀我QQ) 05/20 02:11
48F:推 joshya:哈哈这一系列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DDD 05/20 02:12
49F:推 BornFish:艾莉猫完全不行XD 05/20 02:13
50F:→ joshya:ALLSON平常眼睛就在抓惊讶,没想到眼珠变小惊讶指数爆表XD 05/20 02:13
51F:→ joshya:我觉得Alisha有几张戴放大片之後还不错耶感觉微调但有差 05/20 02:14
52F:推 cupidbuzz:XDDDDD 好杀XDDDDD 05/20 02:15
53F:推 recx:恐怖片XDDDDDDD 05/20 02:17
54F:推 zukidelko:Allison这张可以配个旁白:why I am runner-up again 05/20 02:17
55F:推 NextTopModel:好恐怖!!!! 05/20 02:20
56F:推 joshya:完全是惊悚片的表情啊!她脸上的颜料好像是怒火要燃烧了! 05/20 02:25
57F:推 kowei526:Alisia: I'm there but I'm not really there~(哽咽) 05/20 02:35
59F:→ TitanChao:深自检讨之後,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一下子修太小,Alli猫才 05/20 02:43
60F:→ TitanChao:会那麽恐怖QQ,所以做一张没那麽惊吓的: 05/20 02:43
62F:推 NextTopModel:还是很恐怖 前面那一张我一秒就关了 这张大概三秒 05/20 02:53
63F:→ NextTopModel:泰惊悚了 看了就赶快关== 05/20 02:53
64F:→ TitanChao:所以得到结论:Allison需要大眼(废话XD),Alisha眼睛 05/20 02:55
65F:→ TitanChao:再大,表情无神也没用(摊手) 05/20 02:55
66F:推 yu000:不得不说alisha的高塔照是我的SC… 05/20 03:16
67F:推 feelyo:Allison小眼好可怕XDDDD 05/20 03:43
68F:推 exempt:monique 要怎麽办? 05/20 08:48
69F:推 mhhe:Teyona不大需要 05/20 10:18
70F:推 SuperLG:但Alisha高塔照是我的FC... 05/20 12:50
71F:→ SuperLG:觉得她的高塔和凯蒂猫真的还不赖,但枫糖和汽车就真的傻眼 05/20 12:52
72F:推 mhhe:Alisha高塔照我也觉得不错其实 05/20 12:52
74F:→ kathryn444:她在BNTM的照片.....我真的觉得ANTM选照有很大的问题 05/20 13:51
75F:→ kathryn444:也许这一季选照的标准.....是...."娱乐""综艺""抓马" 05/20 13:52
76F:推 hoyumi:这季很多的选照都很像是在玩一二三木头人= = 05/20 13:59
77F:→ newsoulth:有放大片变好美XDDD但眼白多不知为何有种时尚感...(?) 05/20 15:21
78F:推 ambition866:眼白多感觉比较有刻薄气息(好的意味 05/20 20:25
79F:推 mtyc:放大片不配烟燻妆的话,眼神很容易呆滞 05/20 20:37
80F:推 hikaru1121:阿力杀真的有戴有差耶XDDD(笑倒)艾莉猫眼睛变小好可 05/20 21:18
81F:→ hikaru1121:怕 \囧/ 整个变得好惊讶!! 05/20 21:19
82F:→ hikaru1121:我觉得阿力杀的高塔照其实不错 05/20 21:19
83F:推 momogi1105:枫糖照变超正 05/20 22:56
84F:→ hoyumi:我觉得发型也有差 当初bntm的造型真的不适合阿莉莎 05/20 23:24
85F:→ mhhe:我觉得阿利砂最有眼神的照片是MO照 05/20 23:55
86F:推 yves1776:彻底被取悦XDDD,我也觉得Alisha mo照眼神最柔和最优 05/21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