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ese (水土不服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真正有潛力、前途無量的實力派?(到C18)
時間Sat May 19 12:56:44 2012
ANTM都到第18季了
話說眾多參賽者裡面
有誰的實力是真正可以掛上Top Model的頭銜?
我覺得C2的Shandi有點可惜
如果說賽後認真發展的話說不定現在也是很有看頭
C16的B菇我覺得也不錯
但是賽後卻SOSO
而且還回鄉下去了
話說ANTM參賽者也有200多人了
大家覺得還有誰是比較有資格冠上Top Model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10.169
1F:推 NextTopModel:shandi的台步 個性我覺得無法 brittani我很看好欸 05/19 12:57
2F:→ NextTopModel:我覺得他沒繼續model 真的很可惜 05/19 12:57
3F:推 recx:近期就fatima跟jane.. 05/19 12:58
4F:→ recx:但要用到top這個字 ANTM的全部都還差很遠.. 05/19 12:59
5F:推 NextTopModel:已經有點成就的就不說了 我想說marjorie 看完所有名 05/19 12:59
6F:→ NextTopModel:單 我覺得就他比較可惜 個性關係 05/19 13:00
7F:→ recx:至少也要kesnia或是Patrica那種.. 05/19 13:00
8F:→ NextTopModel:話說antm好像沒有那種臉很精緻的欸 想不到 05/19 13:01
9F:→ recx:跟IMG合作兩次很可惜 冠軍都炸掉 阿美妳的照片呢= =.. 05/19 13:01
10F:→ NextTopModel:第二季也有合作喔:D 5Nicole應該算antm最精緻的了 05/19 13:02
11F:→ recx:fatima的臉也算精緻啊 長得一附就會紅的樣子 05/19 13:03
12F:→ recx:不過賽後努力很久最近才亮起來 05/19 13:03
13F:→ NextTopModel:對欸 他也算 但不知道為什麼說到精緻 我只會想到白人 05/19 13:03
14F:→ shoese:話說C2的Yoanna好像當初約滿還被IMG續約(對吧?) 也蠻不錯的 05/19 13:04
15F:→ NextTopModel:好像是喔 我對antm沒有很深入研究 haha 05/19 13:05
16F:→ shoese:我覺得有不少參賽者都是為了10萬美金合約來的 真正想Model 05/19 13:06
17F:→ recx:這時要祭出這個memehttp://i.imgur.com/RiLZY.gif 05/19 13:06
18F:→ shoese:好像感覺相對就不多了... 05/19 13:07
19F:→ recx:yoanna應該有被續 05/19 13:07
20F:→ recx:ANTM臉精緻的選手一向都不少 只是.. 05/19 13:07
21F:→ recx:那個經紀公司獎品應該很誘人喔 cast有時是製作單位的問題 05/19 13:07
22F:→ recx:C3-C6的Ford C7-C12的Elite 這些都是好公司 05/19 13:08
23F:推 NextTopModel:現在還有vogue! 我覺得近幾季cast有比較好 但照片變 05/19 13:08
24F:→ NextTopModel:爛 05/19 13:08
25F:→ recx:C1314的Wh..(算了我永遠不會拼這個字)弱了點 05/19 13:08
26F:→ shoese:話說Elite也很厲害 選出冬菇跟胖妮之後還撐到C12... 05/19 13:09
27F:→ recx:但是是特殊體型第一把交椅 05/19 13:09
28F:→ NextTopModel:antm的公司 都是有名氣的啊 沒有甚麼聽都沒聽過的 05/19 13:09
29F:→ recx:VI還在持續合作真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.. 05/19 13:09
30F:→ recx:哪個新模不會想進ANTM那些公司 Quittani:我不想 05/19 13:10
31F:推 NextTopModel:w不差吧 只是主要是男模 05/19 13:13
32F:→ NextTopModel:不過那些有名的公司 也可以把冠軍放著冷凍 有好有壞 05/19 13:13
33F:→ momogi1105:GO~GO~山莊魂 05/19 13:14
34F:→ NextTopModel:因為畢竟出去是代表經紀公司 不是antm 05/19 13:14
35F:推 recx:W的女模好像有變好 但是劍道解約了 不知跑去哪(憂鬱 05/19 13:15
36F:→ recx:我本來很期待劍道磨個幾年也會發光的說(fatima路線 05/19 13:15
37F:→ recx:倒是小雨在W混得不錯的樣子 05/19 13:15
38F:推 NextTopModel:小雨很久以前就不在wilhelmina了吧 筆krista還早走 05/19 13:20
39F:推 recx:我以為還在!? 05/19 13:24
40F:推 exempt:coco rocha 一開始也是在wilhelmina喔 05/19 13:24
41F:→ exempt:簽進大公司不見得是好事,公司也大,冷凍庫也越大 05/19 13:26
42F:推 NextTopModel:我剛剛大概翻了一下diane 和 alexandra都還在 05/19 13:27
43F:推 recx:W的model要怎麼查 官網不是沒放嗎囧 05/19 13:28
44F:→ recx:那小雨美國的經紀約在哪家公司? 05/19 13:28
45F:推 NextTopModel:我有帳號啊 look model agency 05/19 13:30
46F:→ NextTopModel:我好久沒關心美國的賽後了(就是自己去查的意思) 05/19 13:31
47F:→ NextTopModel:來去看瑞典... 05/19 13:31
48F:推 p47603986:精緻臉就會想到yoanna的經典安全帽照 推C5妮可+1 05/19 14:02
49F:推 loveaic:B菇賽後不是Soso,是還沒起飛就降落,才轉完型就要退 05/19 14:06
50F:推 hikaru1121:Wilhelmina其實不差,主要是男模很強 05/19 15:20
51F:→ hikaru1121:B菇......唉 O口Q 冠軍之中最愛她 05/19 15:21
52F:→ recx:有實力會走台步又簽到IMG 以為ANTM終於要揚眉吐氣結果XDDDD 05/19 15:25
53F:推 BauRR:臉精緻我想給LB 很像畫布 什麼妝都能駕馭 POSE也強 05/19 15:57
54F:→ BauRR:他的泳裝照的臉是我認為歷屆最美的 05/19 15:58
55F:推 coonash:推樓上 不過我最愛她的水中照 那眼神太銷魂了!! 05/19 16:30
56F:推 jake791108:B菇真的是很可惜... 05/19 16:32
57F:推 ambition866:覺得B菇五官不算精緻耶 茉莉還比較算 可惜走偏了 05/19 17:42
58F:推 sixsix666:我當初很看好Molly,結果賽後......(遠目) 05/19 17:45
59F:推 ambition866:話說矮季的選手很多都有名模臉阿 可惜被身高拖垮 05/19 17:45
60F:推 ambition866:精緻臉推艾咪小雨米卡拉 但不是偏肥就是偏壯或比例差 05/19 17:49
61F:推 yu000:lauren brie太可惜了 比阿朱可惜 05/19 18:50
62F:推 loveaic:可是LB賽發展算C11最好,其實沒得冠軍也不算可惜www 05/19 19:04
63F:推 zukidelko:LB的水中照跟泳裝照真的是antm中數一數二的強耶 05/19 19:22
64F:→ ambition866:LB那三張照片優到就算接下來BT2到冠軍我也服氣的程度 05/19 19:32
65F:推 BornFish:Jane算是發展得很好了吧 05/19 20:51
66F:推 kazuma1008:MARJORIE +1票 05/19 22:52
67F:→ mhhe:C3 Ann C6 茉莉蘇 05/19 22:52
68F:推 BornFish:Nicole fox身高可惜了 05/19 23:18
69F:推 Lucas500:我覺得身高還好~~像Kate Moss不高但也很成功 05/19 23:29
70F:推 sounan:Lauren Brie真的超棒的,本人就是很有特色的臉,真的 05/19 23:32
71F:→ sounan:很想看她拍出國後的照片耶Q__Q 05/19 23:32
72F:→ ambition866:LB如果有出國一定美照不斷 她的死穴是有角色扮演的照 05/19 23:55
73F:→ ambition866:片 結果諷刺的是被淘汰當次是本季的最後一個= = 05/19 23:55
74F:推 NextTopModel:kate moss 1990左右出頭 可是之後沒有下一個kate mos 05/19 23:56
75F:→ NextTopModel:而且大家越來越高 所以身高還是個問題 05/19 23:56
76F:→ recx:各種時尚難題都會有特例 但特例只能當成努力的目標.. 05/20 00:41
77F:→ NextTopModel:時尚講師! 樓上好像 05/20 00:53
78F:推 lword:第十季被裱掉那個名字很難念的那位 Ann外型OK但賽內普普 05/20 01:50
79F:→ lword:FATIMA也不錯 05/20 01:50
80F:→ BornFish:Katarzyna 05/20 02:01
81F:→ Zawar379:kata如果直接改成用小名kasia參賽的話就能省不少麻煩 哎 05/20 02:20
82F:推 SuperLG:那Chantal&Anya&Raina呢?QQ 05/20 02:21
83F:→ NextTopModel:話說到底為什麼katarzyna 小明都是kasia 每個ntm的ka 05/20 02:21
84F:→ NextTopModel:tarzyna 小名都叫kasia 05/20 02:22
85F:推 recx:不不不 泰嬤絕對不是只因為名字才婊她 05/20 02:22
86F:→ recx:俄羅斯一堆kasia跟kasinia 好煩XDDD 05/20 02:22
87F:推 TitanChao:那回推C16 Kasia該不會本名叫Katarzyna吧? 05/20 02:23
88F:→ recx:香桃安雅小雨都只是還可以 一般模特的工作量 05/20 02:23
89F:→ recx:離topmodel這字都十分遙遠.. 05/20 02:23
90F:→ NextTopModel:俄羅斯沒有kasia吧 只有evgeniya 跟kseniya 05/20 02:54
91F:→ NextTopModel:應該也是 波蘭的kasia 都是katarzyna 話說 我把kasia 05/20 02:55
92F:→ NextTopModel:(16) 的名字 前面改成katarzyna google還會自己給我 05/20 02:55
93F:→ NextTopModel:換成kasia欸 (我的台語腔出現了 明明不說台語的人 05/20 02:55
94F:推 Blayne:結論就是泰媽自己都不到TOP MODEL地位 卻主持這個節目 05/20 04:13
95F:→ Blayne:難怪找不出像樣的咖...可以這樣怪罪在泰媽身上嗎? 05/20 04:13
96F:→ piggybean:說到精緻 又跑去看C5Nicole的照片 天呀她都不會變老= = 05/20 12:29
97F:推 kathryn444:mollie sue 05/20 14:24
98F:推 newsoulth:我很愛C6的亞軍Joanie耶...可是好像沒什麼消息? 05/20 15:27
99F:推 jake791108:LB嗚嗚嗚 05/20 17:56
100F:推 eitingirl:我也愛Joanie!!!不過通常我愛的都不會得到冠軍(菸) 05/21 00:10
101F:推 BauRR:有沒有英語強者知道英文小名產生的模式 像中文 俗一點的就是 05/21 00:15
102F:→ BauRR:大X 小X 阿X 或XX(不是髒話 是疊字) 英語應該也有些依據? 05/21 00:15
103F:推 mhhe:英文應該比較好預測 就是去尾巴加上母音XD 05/21 00:36
104F:推 BauRR:可是像alexendra似乎小名也可以用sandra? 05/21 00:38
105F:推 mhhe:Rebecca也是去掉Re變成Becky~ 05/21 00:40
106F:推 NextTopModel:沒人會那樣用sandra吧 sandra都是個人名了 05/21 00:41
107F:→ NextTopModel:外國通常都+y 或是去尾 kasia就是個謎 05/21 00:42
108F:推 hoyumi:Alexandra通常不是都縮成Alex嗎? 05/21 00:42
109F:推 mhhe:通常是Alex 05/21 00:42
110F:→ NextTopModel:joanie就可以較jo 或joann yoanna 較yo!! hahaha 05/21 00:42
111F:→ hoyumi:Danielle都叫joanie=jojo不是嗎? 05/21 00:43
112F:→ NextTopModel:不知道欸沒印象了 沒有人覺得yo很好笑嗎:< 05/21 00:44
113F:→ mtnattp:Alexandria 的小名是不是 lex 或 lexie ? 05/21 00:45
114F:→ hoyumi:有點啦 如果當初Kata不要用本名 改個Kate之類的來比賽 05/21 00:45
115F:推 BauRR:是喔 我一直以為山莊之所以為山莊是他小名是sendra 05/21 00:45
116F:→ hoyumi:就不會被泰媽婊名字了 antm又沒規定要用本名 05/21 00:46
117F:→ hoyumi:其他國家還常看到同名A 同名B的參賽者 05/21 00:46
118F:推 recx:不婊名字能婊其他的啊>w0 05/21 00:47
119F:→ mtnattp:英文的小名感覺幾乎都是留前面幾個字母來簡稱 05/21 00:47
120F:→ hoyumi:antm只要名字重複就抓去改名 05/21 00:47
121F:→ recx:ANTM倒是很多藝名(?)跟原名一點關係都沒有.. 05/21 00:47
122F:→ recx:不知道是真的中間名還是為節目取的.. 05/21 00:48
123F:→ recx:不過我覺得名字不同比較好 國外那堆同名煩死了= = 05/21 00:48
124F:→ recx:有些例如越南或是中國的拼音名字 在RTVG看起來十分吃力.. 05/21 00:48
125F:推 NextTopModel:我也記得alexandria小名是lex 05/21 00:49
126F:→ recx:我一直覺得音譯中文真是外星語言... 05/21 00:49
127F:推 hoyumi:韓國版我一直搞不懂誰是誰 越南的也是 05/21 00:50
128F:→ mtnattp:其實有些ANTM女孩很像本來就打算用不同的名字來上節目 05/21 00:51
129F:→ hoyumi:名字最長的是不是c9預賽的那位? 05/21 00:51
130F:推 NextTopModel:哪位啊 我只記得spontaneous 05/21 00:52
131F:推 recx:NTM大竟然能記住那個名字怎拼XDDDD 05/21 00:53
132F:推 loveaic:韓國的我也分不出誰是誰,突然覺得他們的藝人算好認了= = 05/21 00:53
133F:→ hoyumi:好像就是她 居然可以背的起來? 05/21 00:53
134F:→ recx:我一直在想那堆亞語系的用發音取個英文名不是比較好嗎 05/21 00:53
135F:推 milk80323:對對對spontaneous xDDDDDDDDDDDDD 他的casting我笑翻 05/21 00:54
136F:推 recx:例如毛楚玉就叫她chue Jin Jung Sun就直接叫Johnson 05/21 00:55
137F:→ mtnattp:Brit 應該是 ANTM 小名冠軍吧XD 05/21 00:56
138F:→ NextTopModel:我還記得他的動作(但臉不知道 大概是terra類的 05/21 01:08
139F:→ NextTopModel:一直在他兩旁腹部 從上往項推 哈哈哈哈好有畫面 05/21 01:09
140F:推 BauRR:"自動化" 三小啊XD 是說這單字也算常用的 所以能完整拼不會 05/21 01:12
141F:→ BauRR:太意外 但用這麼生活化 意義鮮明的字當名字好怪(想想如果有 05/21 01:12
142F:→ BauRR:人中文本名叫"林老師"...) 05/21 01:13
143F:→ NextTopModel:baurr是沒看過那段嗎 就是她媽媽生他很順利 所以就.. 05/21 01:13
144F:→ BauRR:我忘了耶 哈 通常第一集都還在認人階段 05/21 01:14
145F:推 BauRR:所以山莊到底為何叫山莊... 一直以為是小名叫sandra 05/21 01:17
146F:推 hoyumi:那個是c9的回顧集出現的啦~ 05/21 01:17
147F:→ BauRR:大家記憶力都好好沒成為正式參賽選手我就不記得了 05/21 01:18
148F:推 hoyumi:以前是連遺珠都在討論 現在沒預賽就沒辦法討論了說 05/21 01:20
149F:→ NextTopModel:你連在哪一集出現都記得 也太厲害了== 05/21 01:24
150F:→ milk80323:好想看他進final 13 xD 他一定很好笑 05/21 01:29
151F:→ shoese:以後名字乾脆都取消 13個參賽者就按順序從A取名到M就好 05/21 07:40
152F:→ shoese:這樣唱名應該很快,也不能婊名字"The first name I'm going 05/21 07:41
153F:→ shoese:to call is...C!!" 夠簡單吧... 05/21 07:41
154F:推 steven0511:W and A please stand before me~ 05/21 22:14
155F:推 BauRR:請來一季"沙拉"季 只准叫莎拉的人入選 05/22 02:02
156F:→ BauRR:you... not you, too, sara... i meant... you, sara. nonon 05/22 02:03
157F:→ BauRR:no not you, sara. i meant the girl next to you, sara... 05/22 02:04
158F:→ BauRR:yes, you it's you. WHF. sara..." 05/22 02:05
159F:→ BauRR:第一句不見了@@ 05/22 02:06
160F:→ BauRR:"the first name i will call is... sara. no... not 05/22 02:07
161F:→ BauRR:you, sara. not you, too, sara... i meant... you, sara. 05/22 02:08
162F:→ BauRR:nonono not you, sara. i meant the girl next to you, sara 05/22 02:09
163F:→ BauRR:... yes, you, it's you. WHF. sara..." 05/22 02:09
164F:推 lword:看推文說泰嬤不到TOP MODEL地位 但是泰嬤之前不是蠻頂尖的嗎 05/22 16:28
165F:推 danigreen:Joanie,Chantal,LB,Raina還有Kata! 05/22 18:23
166F:推 preppie:也不能怪泰媽吧!這本來就是綜藝節目,真正的超模早就被挖 05/23 00:53
167F:→ preppie:掘了,哪需要來上節目 05/23 00:53
168F:推 dodoru:都不算Top 05/23 01:13
169F:→ dodoru:但如果不論發展的話,條件比較全面符合得我覺得只有C1的 05/23 01:14
170F:→ dodoru:Elyse, 外貌、身材、外型時尚度(較高級的時尚)、商業度、 05/23 01:14
171F:→ dodoru:拍照能力、走秀能力、動態廣告能力、專業表現得大方度 05/23 01:15
172F:→ dodoru:通通都好、都具備的很完整、沒有弱項得感覺只有她一個 05/23 01:16
173F:推 dodoru:像近期有較多機會fatima跟珍珍,我都覺得她們是外型開外掛 05/23 01:20
174F:→ dodoru:(業界要的型)站主因素,其它比較不足的再漸漸彌補起來這樣 05/23 01:20
175F:→ dodoru: 暫 05/23 01:20
176F:推 kathryn444:我愛Elyse Sewell.... 05/23 13:49
178F:推 ilso7777:當然是13的Nicole ~~~ 05/23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