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ANTM都到第18季了 话说众多参赛者里面 有谁的实力是真正可以挂上Top Model的头衔? 我觉得C2的Shandi有点可惜 如果说赛後认真发展的话说不定现在也是很有看头 C16的B菇我觉得也不错 但是赛後却SOSO 而且还回乡下去了 话说ANTM参赛者也有200多人了 大家觉得还有谁是比较有资格冠上Top Model的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10.169
1F:推 NextTopModel:shandi的台步 个性我觉得无法 brittani我很看好欸 05/19 12:57
2F:→ NextTopModel:我觉得他没继续model 真的很可惜 05/19 12:57
3F:推 recx:近期就fatima跟jane.. 05/19 12:58
4F:→ recx:但要用到top这个字 ANTM的全部都还差很远.. 05/19 12:59
5F:推 NextTopModel:已经有点成就的就不说了 我想说marjorie 看完所有名 05/19 12:59
6F:→ NextTopModel:单 我觉得就他比较可惜 个性关系 05/19 13:00
7F:→ recx:至少也要kesnia或是Patrica那种.. 05/19 13:00
8F:→ NextTopModel:话说antm好像没有那种脸很精致的欸 想不到 05/19 13:01
9F:→ recx:跟IMG合作两次很可惜 冠军都炸掉 阿美你的照片呢= =.. 05/19 13:01
10F:→ NextTopModel:第二季也有合作喔:D 5Nicole应该算antm最精致的了 05/19 13:02
11F:→ recx:fatima的脸也算精致啊 长得一附就会红的样子 05/19 13:03
12F:→ recx:不过赛後努力很久最近才亮起来 05/19 13:03
13F:→ NextTopModel:对欸 他也算 但不知道为什麽说到精致 我只会想到白人 05/19 13:03
14F:→ shoese:话说C2的Yoanna好像当初约满还被IMG续约(对吧?) 也蛮不错的 05/19 13:04
15F:→ NextTopModel:好像是喔 我对antm没有很深入研究 haha 05/19 13:05
16F:→ shoese:我觉得有不少参赛者都是为了10万美金合约来的 真正想Model 05/19 13:06
17F:→ recx:这时要祭出这个memehttp://i.imgur.com/RiLZY.gif 05/19 13:06
18F:→ shoese:好像感觉相对就不多了... 05/19 13:07
19F:→ recx:yoanna应该有被续 05/19 13:07
20F:→ recx:ANTM脸精致的选手一向都不少 只是.. 05/19 13:07
21F:→ recx:那个经纪公司奖品应该很诱人喔 cast有时是制作单位的问题 05/19 13:07
22F:→ recx:C3-C6的Ford C7-C12的Elite 这些都是好公司 05/19 13:08
23F:推 NextTopModel:现在还有vogue! 我觉得近几季cast有比较好 但照片变 05/19 13:08
24F:→ NextTopModel:烂 05/19 13:08
25F:→ recx:C1314的Wh..(算了我永远不会拼这个字)弱了点 05/19 13:08
26F:→ shoese:话说Elite也很厉害 选出冬菇跟胖妮之後还撑到C12... 05/19 13:09
27F:→ recx:但是是特殊体型第一把交椅 05/19 13:09
28F:→ NextTopModel:antm的公司 都是有名气的啊 没有甚麽听都没听过的 05/19 13:09
29F:→ recx:VI还在持续合作真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.. 05/19 13:09
30F:→ recx:哪个新模不会想进ANTM那些公司 Quittani:我不想 05/19 13:10
31F:推 NextTopModel:w不差吧 只是主要是男模 05/19 13:13
32F:→ NextTopModel:不过那些有名的公司 也可以把冠军放着冷冻 有好有坏 05/19 13:13
33F:→ momogi1105:GO~GO~山庄魂 05/19 13:14
34F:→ NextTopModel:因为毕竟出去是代表经纪公司 不是antm 05/19 13:14
35F:推 recx:W的女模好像有变好 但是剑道解约了 不知跑去哪(忧郁 05/19 13:15
36F:→ recx:我本来很期待剑道磨个几年也会发光的说(fatima路线 05/19 13:15
37F:→ recx:倒是小雨在W混得不错的样子 05/19 13:15
38F:推 NextTopModel:小雨很久以前就不在wilhelmina了吧 笔krista还早走 05/19 13:20
39F:推 recx:我以为还在!? 05/19 13:24
40F:推 exempt:coco rocha 一开始也是在wilhelmina喔 05/19 13:24
41F:→ exempt:签进大公司不见得是好事,公司也大,冷冻库也越大 05/19 13:26
42F:推 NextTopModel:我刚刚大概翻了一下diane 和 alexandra都还在 05/19 13:27
43F:推 recx:W的model要怎麽查 官网不是没放吗囧 05/19 13:28
44F:→ recx:那小雨美国的经纪约在哪家公司? 05/19 13:28
45F:推 NextTopModel:我有帐号啊 look model agency 05/19 13:30
46F:→ NextTopModel:我好久没关心美国的赛後了(就是自己去查的意思) 05/19 13:31
47F:→ NextTopModel:来去看瑞典... 05/19 13:31
48F:推 p47603986:精致脸就会想到yoanna的经典安全帽照 推C5妮可+1 05/19 14:02
49F:推 loveaic:B菇赛後不是Soso,是还没起飞就降落,才转完型就要退 05/19 14:06
50F:推 hikaru1121:Wilhelmina其实不差,主要是男模很强 05/19 15:20
51F:→ hikaru1121:B菇......唉 O口Q 冠军之中最爱她 05/19 15:21
52F:→ recx:有实力会走台步又签到IMG 以为ANTM终於要扬眉吐气结果XDDDD 05/19 15:25
53F:推 BauRR:脸精致我想给LB 很像画布 什麽妆都能驾驭 POSE也强 05/19 15:57
54F:→ BauRR:他的泳装照的脸是我认为历届最美的 05/19 15:58
55F:推 coonash:推楼上 不过我最爱她的水中照 那眼神太销魂了!! 05/19 16:30
56F:推 jake791108:B菇真的是很可惜... 05/19 16:32
57F:推 ambition866:觉得B菇五官不算精致耶 茉莉还比较算 可惜走偏了 05/19 17:42
58F:推 sixsix666:我当初很看好Molly,结果赛後......(远目) 05/19 17:45
59F:推 ambition866:话说矮季的选手很多都有名模脸阿 可惜被身高拖垮 05/19 17:45
60F:推 ambition866:精致脸推艾咪小雨米卡拉 但不是偏肥就是偏壮或比例差 05/19 17:49
61F:推 yu000:lauren brie太可惜了 比阿朱可惜 05/19 18:50
62F:推 loveaic:可是LB赛发展算C11最好,其实没得冠军也不算可惜www 05/19 19:04
63F:推 zukidelko:LB的水中照跟泳装照真的是antm中数一数二的强耶 05/19 19:22
64F:→ ambition866:LB那三张照片优到就算接下来BT2到冠军我也服气的程度 05/19 19:32
65F:推 BornFish:Jane算是发展得很好了吧 05/19 20:51
66F:推 kazuma1008:MARJORIE +1票 05/19 22:52
67F:→ mhhe:C3 Ann C6 茉莉苏 05/19 22:52
68F:推 BornFish:Nicole fox身高可惜了 05/19 23:18
69F:推 Lucas500:我觉得身高还好~~像Kate Moss不高但也很成功 05/19 23:29
70F:推 sounan:Lauren Brie真的超棒的,本人就是很有特色的脸,真的 05/19 23:32
71F:→ sounan:很想看她拍出国後的照片耶Q__Q 05/19 23:32
72F:→ ambition866:LB如果有出国一定美照不断 她的死穴是有角色扮演的照 05/19 23:55
73F:→ ambition866:片 结果讽刺的是被淘汰当次是本季的最後一个= = 05/19 23:55
74F:推 NextTopModel:kate moss 1990左右出头 可是之後没有下一个kate mos 05/19 23:56
75F:→ NextTopModel:而且大家越来越高 所以身高还是个问题 05/19 23:56
76F:→ recx:各种时尚难题都会有特例 但特例只能当成努力的目标.. 05/20 00:41
77F:→ NextTopModel:时尚讲师! 楼上好像 05/20 00:53
78F:推 lword:第十季被裱掉那个名字很难念的那位 Ann外型OK但赛内普普 05/20 01:50
79F:→ lword:FATIMA也不错 05/20 01:50
80F:→ BornFish:Katarzyna 05/20 02:01
81F:→ Zawar379:kata如果直接改成用小名kasia参赛的话就能省不少麻烦 哎 05/20 02:20
82F:推 SuperLG:那Chantal&Anya&Raina呢?QQ 05/20 02:21
83F:→ NextTopModel:话说到底为什麽katarzyna 小明都是kasia 每个ntm的ka 05/20 02:21
84F:→ NextTopModel:tarzyna 小名都叫kasia 05/20 02:22
85F:推 recx:不不不 泰嬷绝对不是只因为名字才婊她 05/20 02:22
86F:→ recx:俄罗斯一堆kasia跟kasinia 好烦XDDD 05/20 02:22
87F:推 TitanChao:那回推C16 Kasia该不会本名叫Katarzyna吧? 05/20 02:23
88F:→ recx:香桃安雅小雨都只是还可以 一般模特的工作量 05/20 02:23
89F:→ recx:离topmodel这字都十分遥远.. 05/20 02:23
90F:→ NextTopModel:俄罗斯没有kasia吧 只有evgeniya 跟kseniya 05/20 02:54
91F:→ NextTopModel:应该也是 波兰的kasia 都是katarzyna 话说 我把kasia 05/20 02:55
92F:→ NextTopModel:(16) 的名字 前面改成katarzyna google还会自己给我 05/20 02:55
93F:→ NextTopModel:换成kasia欸 (我的台语腔出现了 明明不说台语的人 05/20 02:55
94F:推 Blayne:结论就是泰妈自己都不到TOP MODEL地位 却主持这个节目 05/20 04:13
95F:→ Blayne:难怪找不出像样的咖...可以这样怪罪在泰妈身上吗? 05/20 04:13
96F:→ piggybean:说到精致 又跑去看C5Nicole的照片 天呀她都不会变老= = 05/20 12:29
97F:推 kathryn444:mollie sue 05/20 14:24
98F:推 newsoulth:我很爱C6的亚军Joanie耶...可是好像没什麽消息? 05/20 15:27
99F:推 jake791108:LB呜呜呜 05/20 17:56
100F:推 eitingirl:我也爱Joanie!!!不过通常我爱的都不会得到冠军(菸) 05/21 00:10
101F:推 BauRR:有没有英语强者知道英文小名产生的模式 像中文 俗一点的就是 05/21 00:15
102F:→ BauRR:大X 小X 阿X 或XX(不是脏话 是叠字) 英语应该也有些依据? 05/21 00:15
103F:推 mhhe:英文应该比较好预测 就是去尾巴加上母音XD 05/21 00:36
104F:推 BauRR:可是像alexendra似乎小名也可以用sandra? 05/21 00:38
105F:推 mhhe:Rebecca也是去掉Re变成Becky~ 05/21 00:40
106F:推 NextTopModel:没人会那样用sandra吧 sandra都是个人名了 05/21 00:41
107F:→ NextTopModel:外国通常都+y 或是去尾 kasia就是个谜 05/21 00:42
108F:推 hoyumi:Alexandra通常不是都缩成Alex吗? 05/21 00:42
109F:推 mhhe:通常是Alex 05/21 00:42
110F:→ NextTopModel:joanie就可以较jo 或joann yoanna 较yo!! hahaha 05/21 00:42
111F:→ hoyumi:Danielle都叫joanie=jojo不是吗? 05/21 00:43
112F:→ NextTopModel:不知道欸没印象了 没有人觉得yo很好笑吗:< 05/21 00:44
113F:→ mtnattp:Alexandria 的小名是不是 lex 或 lexie ? 05/21 00:45
114F:→ hoyumi:有点啦 如果当初Kata不要用本名 改个Kate之类的来比赛 05/21 00:45
115F:推 BauRR:是喔 我一直以为山庄之所以为山庄是他小名是sendra 05/21 00:45
116F:→ hoyumi:就不会被泰妈婊名字了 antm又没规定要用本名 05/21 00:46
117F:→ hoyumi:其他国家还常看到同名A 同名B的参赛者 05/21 00:46
118F:推 recx:不婊名字能婊其他的啊>w0 05/21 00:47
119F:→ mtnattp:英文的小名感觉几乎都是留前面几个字母来简称 05/21 00:47
120F:→ hoyumi:antm只要名字重复就抓去改名 05/21 00:47
121F:→ recx:ANTM倒是很多艺名(?)跟原名一点关系都没有.. 05/21 00:47
122F:→ recx:不知道是真的中间名还是为节目取的.. 05/21 00:48
123F:→ recx:不过我觉得名字不同比较好 国外那堆同名烦死了= = 05/21 00:48
124F:→ recx:有些例如越南或是中国的拼音名字 在RTVG看起来十分吃力.. 05/21 00:48
125F:推 NextTopModel:我也记得alexandria小名是lex 05/21 00:49
126F:→ recx:我一直觉得音译中文真是外星语言... 05/21 00:49
127F:推 hoyumi:韩国版我一直搞不懂谁是谁 越南的也是 05/21 00:50
128F:→ mtnattp:其实有些ANTM女孩很像本来就打算用不同的名字来上节目 05/21 00:51
129F:→ hoyumi:名字最长的是不是c9预赛的那位? 05/21 00:51
130F:推 NextTopModel:哪位啊 我只记得spontaneous 05/21 00:52
131F:推 recx:NTM大竟然能记住那个名字怎拼XDDDD 05/21 00:53
132F:推 loveaic:韩国的我也分不出谁是谁,突然觉得他们的艺人算好认了= = 05/21 00:53
133F:→ hoyumi:好像就是她 居然可以背的起来? 05/21 00:53
134F:→ recx:我一直在想那堆亚语系的用发音取个英文名不是比较好吗 05/21 00:53
135F:推 milk80323:对对对spontaneous xDDDDDDDDDDDDD 他的casting我笑翻 05/21 00:54
136F:推 recx:例如毛楚玉就叫她chue Jin Jung Sun就直接叫Johnson 05/21 00:55
137F:→ mtnattp:Brit 应该是 ANTM 小名冠军吧XD 05/21 00:56
138F:→ NextTopModel:我还记得他的动作(但脸不知道 大概是terra类的 05/21 01:08
139F:→ NextTopModel:一直在他两旁腹部 从上往项推 哈哈哈哈好有画面 05/21 01:09
140F:推 BauRR:"自动化" 三小啊XD 是说这单字也算常用的 所以能完整拼不会 05/21 01:12
141F:→ BauRR:太意外 但用这麽生活化 意义鲜明的字当名字好怪(想想如果有 05/21 01:12
142F:→ BauRR:人中文本名叫"林老师"...) 05/21 01:13
143F:→ NextTopModel:baurr是没看过那段吗 就是她妈妈生他很顺利 所以就.. 05/21 01:13
144F:→ BauRR:我忘了耶 哈 通常第一集都还在认人阶段 05/21 01:14
145F:推 BauRR:所以山庄到底为何叫山庄... 一直以为是小名叫sandra 05/21 01:17
146F:推 hoyumi:那个是c9的回顾集出现的啦~ 05/21 01:17
147F:→ BauRR:大家记忆力都好好没成为正式参赛选手我就不记得了 05/21 01:18
148F:推 hoyumi:以前是连遗珠都在讨论 现在没预赛就没办法讨论了说 05/21 01:20
149F:→ NextTopModel:你连在哪一集出现都记得 也太厉害了== 05/21 01:24
150F:→ milk80323:好想看他进final 13 xD 他一定很好笑 05/21 01:29
151F:→ shoese:以後名字乾脆都取消 13个参赛者就按顺序从A取名到M就好 05/21 07:40
152F:→ shoese:这样唱名应该很快,也不能婊名字"The first name I'm going 05/21 07:41
153F:→ shoese:to call is...C!!" 够简单吧... 05/21 07:41
154F:推 steven0511:W and A please stand before me~ 05/21 22:14
155F:推 BauRR:请来一季"沙拉"季 只准叫莎拉的人入选 05/22 02:02
156F:→ BauRR:you... not you, too, sara... i meant... you, sara. nonon 05/22 02:03
157F:→ BauRR:no not you, sara. i meant the girl next to you, sara... 05/22 02:04
158F:→ BauRR:yes, you it's you. WHF. sara..." 05/22 02:05
159F:→ BauRR:第一句不见了@@ 05/22 02:06
160F:→ BauRR:"the first name i will call is... sara. no... not 05/22 02:07
161F:→ BauRR:you, sara. not you, too, sara... i meant... you, sara. 05/22 02:08
162F:→ BauRR:nonono not you, sara. i meant the girl next to you, sara 05/22 02:09
163F:→ BauRR:... yes, you, it's you. WHF. sara..." 05/22 02:09
164F:推 lword:看推文说泰嬷不到TOP MODEL地位 但是泰嬷之前不是蛮顶尖的吗 05/22 16:28
165F:推 danigreen:Joanie,Chantal,LB,Raina还有Kata! 05/22 18:23
166F:推 preppie:也不能怪泰妈吧!这本来就是综艺节目,真正的超模早就被挖 05/23 00:53
167F:→ preppie:掘了,哪需要来上节目 05/23 00:53
168F:推 dodoru:都不算Top 05/23 01:13
169F:→ dodoru:但如果不论发展的话,条件比较全面符合得我觉得只有C1的 05/23 01:14
170F:→ dodoru:Elyse, 外貌、身材、外型时尚度(较高级的时尚)、商业度、 05/23 01:14
171F:→ dodoru:拍照能力、走秀能力、动态广告能力、专业表现得大方度 05/23 01:15
172F:→ dodoru:通通都好、都具备的很完整、没有弱项得感觉只有她一个 05/23 01:16
173F:推 dodoru:像近期有较多机会fatima跟珍珍,我都觉得她们是外型开外挂 05/23 01:20
174F:→ dodoru:(业界要的型)站主因素,其它比较不足的再渐渐弥补起来这样 05/23 01:20
175F:→ dodoru: 暂 05/23 01:20
176F:推 kathryn444:我爱Elyse Sewell.... 05/23 13:49
177F:推 kathryn444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DdOcEk6OEk 05/23 13:58
178F:推 ilso7777:当然是13的Nicole ~~~ 05/23 18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